close

 

海生館 (69).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墾丁之旅第一天的後半段囉

還沒看過墾丁之旅其他文章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

【✈墾丁Kenting】跟我前往國境之南"墾丁"熱血慶生小旅行.2天行程安排分享

【✈墾丁Kenting】恆春巷弄內溫馨歇腳處 ▪ 民宿28 Path Inn+簡單行李分享

【✈墾丁Kenting】老屋重建地中海創意料理餐廳 ▪ 波波廚房

 

中餐吃完波波廚房後

還沒下雨前,趕緊去海生館吧 

 

去海生館前,要記得要先去買預售票哦

我是去我愛墾丁購買的,兩個人可以省60元

靠近波波廚房的門市是恆春門市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7號

行動:0980570551

營業時間: AM9:00 ~ PM17:00

我愛墾丁-海生館預購票.jpg

 

去海生館之前可以先查詢當天節目表唷

才不會錯過時間看不到想看的節目

查詢當日海生館節目表點我

買完就直接走吧

 

 

不~ 快到目的地海生館前又下暴雨

還好我們感覺不對就趕快穿上雨衣了

但此時我們的鞋子沒那麼幸運,全濕

 

狼狽地抵達海生館

 

 海生館,我來了 

海生館 (1-1).jpg

 

13:30前往台灣水域館觸摸池體驗觸摸海參、海膽、海星、寄居蟹

第一次親近這些海洋生物感覺挺奇妙的

 

海生館 (3).jpg

 

咦!!!  有尼莫耶 ~  小小的好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海星的觸角,有密集恐懼症朋友可跳過

還有笨笨的海鸚鵡、可愛的水母、海天使之稱的海若螺

 

海生館 (8).jpg

海生館 (32).jpg

 

來看看未知世界吧

第一次看到這些大魚,此時的我像6歲小孩般特別興奮

拉著Mo遊走在人群中東看看西看看的

 

海生館 (20).jpg

 

看完大魚們後,快要14:30了

趕緊跑到海豹餵食解說(世界水域館),人太多了沒拍到什麼照片

大致看完後,就直接去世界水域館看企鵝

等待15:00的企鵝餵食解說秀

 

海生館 (40).jpg

 

接著就是自己亂看時刻

拍這張照片時,感覺這些雕刻很傳神

好像來到遠古時代的樣子

海生館 (65).jpg

 

穿越時空來看我耍87自拍囉

覺得獅子魚滿優雅的,好美唷

 

海生館 (67).jpg

 

到處跑來跑去的

6歲小孩累了,需要到一個地方坐著放鬆欣賞了

讓正常的我回來((喂!! 哪招

 

海生館 (68).jpg

看這些魚魚,心情慢慢沉澱靜下來

心情莫名的好起來,感覺被療癒了一番

喜歡邊欣賞魚群們邊深思自己的未來人生的定位

個人認為不要把時間拿來自我設線

30歲存到錢結婚生子40歲XXX,幾歲該怎樣幾歲該怎樣的 布拉布拉...

而是順其自然慢慢一步一步朝著一個大目標繼續往前走或其他事情

 

 

我以目前的工作為主要工作,而寫寫部落格是興趣

 

如果哪天更多人來看我的文章

我想我會很開心,有人願意聽聽看看我的文字

原來我在網路某個角落並不孤單,有你們在陪同我成長著

如果之後存到錢可以買台相機,有人會願意看我的Youtube嗎?

說完心聲  也看完了魚

要跟海生館 Say Goodbye

 

海生館 (70).jpg

 

P.S原來海生館有星巴克呀  別有意番風味的

還有記得看白鯨呀~  我當天沒看到((扼碗

 

海生館 (71).jpg

 

趁著夕陽還沒下前來到了萬里桐

好多人來這裡浮淺唷,但我只是來欣賞一下風景的

看完風景就要回民宿休息一下,換掉被雨淋得有點臭臭的洋裝

 

萬里桐 (4).jpg

萬里桐 (8).jpg

Mo說他不想被認出來,幫他的臉馬賽克囉

快19:00時,來到了墾丁大街

此時墾丁大街已經人山人海了,好多人吶~~~

墾丁大街 (11).jpg

 

在墾丁大街我吃了章魚腳、烤香腸+山豬肉、MOJITO雞尾酒、地瓜球、炸魷魚、

、勇伯的燻茶鴨(帶回民宿配啤酒吃)

 

 

 

墾丁大街 (6).jpg

墾丁大街 (7).jpg

墾丁大街 (20).jpg

其中印象比較特別的是 地瓜球 

一般的地瓜球是一顆顆小小圓圓的

而在墾丁的每攤地瓜球像芋圓那樣長方圓型的

味道就跟一般外面賣的類似囉~

 

再來是  MOJITO在墾丁 

這家的調酒不得了了,別以為只是普通的雞尾酒而已

本來在想要不要點杯跟前面的外國人一樣的柯夢波丹

想說沒點過,就先點基本款經典(薄荷葉+檸檬)

喝起來滿特別的像似九層塔+檸檬的味道,適合男生

女生感覺比較喜歡荔枝利賓納、草莓白蘭地、柯夢波丹

下次如果有來墾丁,我會點柯夢波丹試試

墾丁大街 (18).jpg

現場調飲

墾丁大街 (14).jpg

沒想到我喝5~6口後,竟然有點微醺了

Mo還笑我沒啥酒量

哼,別小看我

我可以喝三碗外婆特製雞酒湯(五瓶米酒不加水熬煮的雞湯)

 

墾丁大街 (2).jpg

 

最後是勇伯的燻茶鴨

我懷疑老闆以前一定做過購物頻道的,很會介紹推銷產品

重口音說的一口溜

墾丁大街 (1).jpg

你一定會問我點些什麼

其實我只有點心肝寶貝一組而已,沒錯就是心肝寶貝!!!

有鴨心+ 鴨肝+鴨腱+腱頭

個人覺得不太合口味,應該要點櫻桃鴨或鴨翅來試試看的

如果有人是這家的常客別砲轟我哦,口味是很主觀的

 

 

以上是我海生館+來墾丁大街吃些什麼的分享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唷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或讚

 

想知道我更多動態的話

歡迎訂閱我的Facebook粉專和Instagram

連結都在側欄 

 

下次見囉,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