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 !   我是Emma

這次去墾丁玩主要原因是生日快到了,加上我想穿比基尼玩水

以這個方向思考兩天一夜適合的地點就是澎湖、墾丁、小琉球啦

最後選擇的是墾丁

 

看到墾丁有台灣小奈良之稱的鹿境,還有海生館

更加確定墾丁我去定了

而且情侶在這種旅遊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性格適不適合自己了(誤,亂說的)

有興趣看我在墾丁兩天一夜輕旅行行程安排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墾丁Kenting】跟我前往國境之南"墾丁"熱血慶生小旅行.2天行程安排分享

 

那就開始來介紹,我為何選擇這間民宿28 Path Inn

其實這間不是我第一選擇住宿的地方

本來想要住民宿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或是民宿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

都是迷路系列的民宿!!!  但是6月底太慢訂了  客滿啦

所以就找鹿境附近的旅店

我是從Agoda、悠遊墾丁找到的

給你們民宿28 Path Inn的官網  點我

這間民宿給我很溫馨的感覺,滿推薦的

而且有附早餐唷!!! 好貼心

而預定的方式,Mo是在FB粉絲專頁訂的

 

民宿28 Path Inn是在屏鵝公路上的巷弄內

看到對向墾丁日月光大飯店時,記得停下來唷

民宿28 Path Inn在日月光大飯店旁邊隱密巷弄內,此時Google地圖很好用

到了民宿後,停在門口前裡面就會有隻狗狗在汪汪叫通知主人  外面有人

闆娘就會幫我們開門啦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jpg

就是他歪歪,為何叫歪歪

因為他尾巴長歪的,這名字很可愛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7).jpg

 

我們本來要先Check in放行李的

因為房客剛離開,所以先把行李放大廳

等闆娘瑤瑤整理好房間,幫我們放一下行李囉

 

  剛進來的大門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9).jpg

  客廳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3).jpg

很墾丁的感覺

走吧! 來去衝浪,別傻了 姊只是說說而已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4).jpg

 

電視是大螢幕,可以看電影應該不錯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8).jpg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7).jpg

 

你有發現嗎?  

有小小兵耶,原來女主人也愛?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5).jpg

 

像家一樣的溫馨廚房

咦!!! 有義式咖啡機耶,明早有福啦  YA

小叮嚀:廚房、咖啡機以及洗衣機沒有開放給房客,

如果需要使用廚房,可以先行先告知女主人,請獲得同意在使用唷

另外房間內沒有冰箱!!!

如果需要冰東西,可以去1F主人家冰箱冰東西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4).jpg

 

想上個廁所,一起來看裡面長得如何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2).jpg

每間浴室大同小異,都會有Hello Kitty的洗手檯唷

我發現有可愛的狗狗還是貓咪的腳掌印肥皂

不知是洗狗用,還是洗手?

 

獻上剛到民宿有點崩壞的我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11).jpg

等等要出去玩囉 ~~~

等我回來,再分享我住宿的房間吧

 

-------------------------------------------------------

 

回來後,闆娘跟我們敲定明早吃早餐時間後

我就回房間要換件衣服去墾丁大街囉

打開房門,看到植物有點溫馨感

 

民宿墾丁28 Path Inn  (10).jpg

 

真的來度假了

 

民宿墾丁28 Path Inn  (9).jpg

民宿墾丁28 Path Inn  (8).jpg

 

房間鑰匙吊飾是可愛的大象

房間也有大螢幕的電視,床上的蕾絲小枕頭正中我的少女心

電視下方的桌上​​​​​​民宿有WIFI,還有提醒Check in/out時間

 

民宿墾丁28 Path Inn放行李 (6).jpg

 

貼心附上恆春三寶之一的港口茶,可惜我沒泡來喝   不知風味如何

而旁邊的竹籃是放浴巾跟吹風機的地方

 

民宿墾丁28 Path Inn  (17).jpg

 

來看看浴室吧~   打開來跟1F的廁所大同小異

洗手槽是Hello Kitty的,而且有愛心的形狀 好可愛!!

沐浴乳跟洗髮乳是選自有機乳木果油的,看來闆娘有細心挑選過哦

不過我自己也有帶來

民宿墾丁28 Path Inn  (1).jpg

 

其實第一天整個玩很累

索性從墾丁大街吃晚餐回來後,趕緊洗澡、再吃個消夜就要睡了

隔天還要早起去玩水呢

 

-----------------------------------------------------------

 

熱血的騎來墾丁,真的很消耗體力

其實我第一天早上4點就起床了

除了開機醒腦外,我還特地再次檢查行李

還有化妝打扮一下,怕6點一到Mo還在等我-////-

所以第二天才晚起半小時xD

玩水回來後,民宿外有水龍頭可以沖腳丫丫把沙沖乾淨

回房間梳洗一下,下樓時闆娘的早餐快做好啦

民宿早餐 (3).jpg

 

乖乖坐上長椅等待,我好期待呀

 

民宿早餐 (2).jpg

 

盤子好可愛唷,Bonjour(法文:早安)

是法式鑄鐵鍋早餐耶

飲料可以選擇拿鐵、果汁、茶類(紅茶/奶茶)

我選熱拿鐵,Mo選果汁(蘋果汁)

 

民宿早餐 (7).jpg

 

早餐合照,感覺好豐盛

 

民宿早餐 (6).jpg

 

----------------------------------------------------------------

 

來看看我的行李帶些什麼吧

 

事情準備 (8).jpg

我平時都是一大袋行李外出的,如果出遠門都會用夾鏈袋裝

而這次我不用夾鏈袋,連拉開夾鏈袋都懶 (喂~

簡單小提(束)袋可以更快速拿到需要的東西

左邊:比基尼+罩衫

我個人只帶一套比基尼,如果你兩天都想要玩水可以帶兩套唷

照片比較豐富

中間:內衣(褲)*1 +兩套衣服

為何要兩套呢?

因為我怕第一天玩一整天滿身大汗(臭),所以我去墾丁大街就換一下輕便休閒的衣服

還有玩水回來後,梳洗完換心的衣服

右邊:拖鞋

我只有在玩水時穿,但後來大錯特錯應該到墾丁就要換成拖鞋了

因為這兩天墾丁一直間段的下雨,我的懶人鞋到第二天去鹿境玩就Bye了

還拜託Mo幫我回去拿拖鞋,還好離民宿很近

不然就GG 

 

隨身背包裡除了基本的錢包手機外

另外還放了墨鏡、行程、補光自拍棒、充電器、行動電源...

 

事情準備 (3).jpg

我帶Nubra內衣,搭配想穿平口的衣服(如下)

鹿境 (110).jpg

之前看很多人都會穿這家的Nubra,所以放在口袋名單很久

為了這次旅行就下手買了Branana超值優惠組合:Nu bra+ Nubra內衣

官網優惠連結

穿起來沒有不適感,而且是順豐速運耶

我媽幫我代收貨,跟我說他們的司機挺帥的

根本是可以當平面模特兒(誇張),可惜沒眼福   

事情準備 (11).jpg

方便的旅行收納袋,忘了在哪買的

裡面裝了以下這些

牙刷(膏)、牙線棒、化妝棉、隱眼-晶碩光學X蜷川實花撫子系列(紅唇)、

身體乳液-Emma1997美體勻嫩霜 +Vaseline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

、保養品 -Etude House的小樣+ MV ORGANIC SKINCARE- 玫瑰保濕霜(空瓶已用完)

眼唇卸妝液- KAI DELUXE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

哈xD,有發現亮點嗎?  

沒錯~  我就是小小兵迷,趁全聯旅行牙刷組特價99時買的

 

隱眼-晶碩撫子系列中我最喜歡紅唇,還有琥珀棕

這次旅遊拍照時戴的隱眼都是紅唇唷

 

體乳我之前有介紹過囉!

我帶的是剩一點點的Emma1997美白乳液加點凡士林乳液混合,小瓶好攜帶

【保養】冬天真的來了,我的7瓶身體乳液分享

 

保養品可以帶鎮定肌膚、適合自己常用的保養品就可以囉

我都會擠到小樣空瓶裡,方便攜帶

MV ORGANIC SKINCARE- 玫瑰保濕霜,本身很小一瓶快用完了就帶上它

果真回台南後就用完了,要另外找尋新歡了

 

眼唇卸妝液帶小凱老師的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不能帶小樣的,只好帶一整瓶囉

覺得還不錯用欸!!!   之後再寫到其他文章分享吧

 

上面那層髮飾我都沒有用,看我多懶整理頭髮

 

事情準備 (6).jpg

由左而右:softymo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油、Hada-Labo 肌研 極潤健康化粧水、

肯邦 IAU essence SLEEK(精華保濕油)、MISSHA 95%蘆薈精華保濕凝膠、

鯊魚夾、機車防曬圍裙、TSUBAKI&蜷川實花極艷設計限量聯名組紫色【上質豐盈系列】洗潤組

 

臉部卸妝帶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油,在Tomds買的

第一次使用泡沫式卸油油感覺,連唇妝都卸得掉還不錯

 

肌研 極潤健康化粧水,我都是洗完臉後敷5分就擦後續保養品

 

護髮油我帶肯邦 IAU essence SLEEK精華保濕油免沖水

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不知道在那裡買的!!!

吹頭髮之前先擦乾頭髮,取適量(我都按兩下)均勻搓開以髮尾為中心塗抹開來

吹乾後,想要光澤感的頭髮話,可以再按壓一下塗抹在你的秀髮

 

MISSHA 95%蘆薈精華保濕凝膠,可以擦在曬紅的肌膚

本來想可以在墾丁民宿敷一下曬傷,但我懶惰

就沒敷了,因此變好黑

 

機車防曬圍裙是在泰國買的

是我夏日出門好幫手

 

化妝包我是在出發前一晚準備的

但我出發當天,也就是7/15(六)有稍微調整裡面的化妝品

所以忘了拍我帶了什麼彩妝呀((魚腦袋巴頭

之後再補拍另外寫一篇文章謝罪吧

 

你們可以參考我的簡單行李配備後,自己再加以調整唷

 

以上是我住宿+簡單行李分享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動動手指頭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想追蹤我更多即時動態可以看我的FB 和IG唷

連結在下方個人介紹那

 

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 Path Inn 墾丁 民宿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