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30-14-34-51-080_deco.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墾丁之旅的第二天也就是我生日當天的前半段部分

06:00手機設定的鬧鐘響起

但沒人有反應

 

第一天太早起又太晚睡的關係加上來墾丁的路途遙遠

沒有睡到天荒地老,睡到06:30會起床就不錯了

整裝好後快07:00出發前往南灣囉

 

記得帶兩瓶裝自來水的寶特瓶來唷

方便玩完水 離開沙灘後,把沙給沖掉

 

  找亮點

有發現地上濕濕的嗎?  

沒錯又經歷一場豪大雨,到南灣雨就停是哪招

南灣玩水 (1).jpg

 

太陽開始變大了,先拍張做紀念吧

 

南灣玩水 (4).jpg

 

走吧 走吧    來去沙灘上玩水囉

 

南灣玩水 (7).jpg

南灣玩水 (9).jpg

 

這張彷彿身在歐洲的感覺好美

 

南灣玩水 (57).jpg

 

之後有幾張又肥又胖的Emma穿比基尼自拍照

怕傷眼的人可以快速跳過按Ctrl+F輸入關鍵字鹿境

靈魂之窗就可以不受到殘害了

不介意的人就跟我繼續看下去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防雷線

 

 

南灣玩水 (31).jpg

,還沒脫掉罩衫

先以背來面對,嘖嘖~  失策

早知道第一天就先玩水了

第一天晚上在墾丁大街吃太多了

導致食物還沒消化完,隔天一早就出門玩水

 

罩衫、太陽眼鏡是在Major Made購買的

只是我現在很少在這家買了

如果你們要買,我推薦買Major Made以前的經典獨家款式就好

現在有些商品跟外面賣的類似,但品質有可能比較好一點唷

我比較喜歡從他家買外面買不到的商品

 

接著真的脫掉罩衫 只剩比基尼了啦

 

南灣玩水 (70).jpg

 

雖然我準備要去墾丁時 有做提臀+棒式核心運動

但肥肉還是跑出來啦~  

下次應該把泳褲裙往上拉一點

 

南灣玩水 (77).jpg

 

接著看圖說故事來說件我做蠢事娛樂你們

本來我在沙灘上拍完腳踩在沙灘的照片

還有Emma Ou在沙灘的紀念後,我利用海水沖洗腳跟鞋子上的沙子

結果:

天吶!!!   我的左腳沙灘鞋被沖走了

阿Mo快點一起搶救我的沙灘鞋

終於搶救回來了,阿Mo你還在幹嘛

在拍照哦,想娛樂我的讀者還是你呀

不管了,Ya  搶救鞋子大成功

沒被海浪捲走,可喜可賀

南灣玩水 (83).jpg

 

 

整個無腦現在想想挺好笑的

 

回去民宿途中有看到橘子早餐店

但民宿有早餐了,作罷回去吃早餐

吃完後,趕快出門去台灣小奈良-鹿境啦

 

鹿境 (1).jpg

鹿境 (2).jpg

 

此時又下一場陣雨  卻不影響遊客們來看梅花鹿

 

鹿境 (3).jpg

 

進去裡面吧  Go

 

鹿境 (4).jpg

 

如果你想省點錢可以買預售票不然就跟我一樣現場買的!!!

 

鹿境 (6).jpg

一進來就發現可愛的吉祥物 - 桃花鹿(自己亂取的名字xD

不可以觸摸吉祥物唷

其實我快要整個人貼到吉祥物了

鹿境 (9).jpg

 

這些漂亮的擺設都是鹿境的工作人員連夜趕工出來

太有才了

 

鹿境 (10).jpg

鹿境 (11).jpg

 

 

連收銀台都設計得好美

買完入園卷後,就前往看鹿吧

鹿境 (14).jpg

 

一張入園卷可以折抵以下優惠之一

小鹿商店:以優惠價購買想要的紀念商品

花鹿飲料小吧:以半價優惠買的特調飲品

梅花鹿園:免費兌換一份梅花鹿最愛的飼料

但我是選擇優惠

 

鹿境 (15).jpg

 

入園囉~ 鹿境真的很好拍

 

 

鹿境 (25).jpg

鹿境 (121).jpg

鹿境 (27).jpg

 

要看梅花鹿前,先別急

先廳廳工作人員的解說

建議先進去親近一下梅花鹿們,在購買飼料餵食唷

親近梅花鹿有3不 : 不跑 不跳  不摸鹿鹿四肢

遵守這3不,相信以能跟這些鹿鹿們相處融洽

鹿境 (30).jpg

 

入園後,要先蓋上入場章

之後可以隨意進出唷

 

鹿境 (36).jpg

 

進去親近完鹿鹿們,就來買鹿最愛的食物吧

看上面掛著鹿茸還是角,是真的喔

 

鹿境 (31).jpg

鹿境 (33).jpg

 

我買了紅蘿蔔+番薯組合,還有鹿最愛吃的鹿米

來體驗餵食鹿的感覺

 

鹿境 (64).jpg

 

餵食完後,可以放這

或是購買飼料的地方歸還裝紅蘿蔔+番薯的桶子

而鹿米裝的麻袋是紀念袋,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鹿境 (47).jpg

 

而鹿境還有很多貼心小知識

讓你更了解如何餵食這些小朋友們

 

鹿境 (37).jpg

 

先來看看這些公鹿們的沙龍照吧

我朋友說不要摸公鹿,牠們身體髒髒的

Google才知道公鹿身體都髒髒的原因,

是 因為進入發情期公鹿會把身體弄髒,告訴母鹿牠已經準備好了

 

鹿境 (55).jpg

鹿境 (39).jpg

鹿境 (53).jpg

 

但我覺得無所謂,手髒了洗手就好

我慢慢接近公鹿後,輕輕撫摸牠的身體

牠在發抖XD  超膽小的

 

鹿境 (50).jpg

 

有些鹿還在睡覺,不會理你

以餵食過鹿的經驗,小鹿比較會吃

先鎖定一隻鹿猛餵食桶中的紅蘿蔔跟番薯吧

不然到後面很多人餵食過後,牠們飽了會不削桶子中的食物

不然就像這樣,不理我xD↓

鹿境 (77).jpg

愛睏的鹿也別餵食了

不然就像這樣,不理我xD↓

 

鹿境 (81).jpg

 

而且牠們不喜歡紅蘿蔔或番薯有別隻鹿的口水,而鹿米擺在後面才能餵哦

不然餵了鹿米,牠們就不吃紅蘿蔔或番薯了

 

鹿境 (56).jpg

鹿境 (57).jpg

鹿境 (58).jpg

 

來看現場餵食秀XDDD

 紅蘿蔔+番薯 

鹿境 (67).jpg

 

鹿境 (79).jpg

 

最後滯銷的番薯和紅蘿蔔都給這隻鹿吃

鹿境 (89).jpg

 

再來是餵食最後王牌鹿米,不管是誰都愛吃

 

鹿境 (110).jpg

鹿境 (100).jpg

 

鹿境 (107).jpg

鹿境 (102).jpg

來去看看懷孕中的母鹿

鹿境 (60).jpg

 

生完坐小鹿跟做月子的母鹿

感覺這隻小鹿出生一陣子,已經會站囉

 

鹿境 (74).jpg

 

鹿境還有水鹿,牠正在休息

 

鹿境 (87).jpg

 

鹿境在廁所方面也有精心設計過,很多觀光景點的廁所都望塵莫及

 

鹿境 (98).jpg

鹿境 (108).jpg

鹿境 (108-1).jpg

 

連門都有小巧思

 

鹿境 (96).jpg

 

連門上的掛鉤也有一番小巧思,這個掛勾在紀念品區也有賣

 

鹿境 (95).jpg

 

而我買的紀念品是這個,有可愛鹿造型的耳環

 

鹿境 (131).jpg

鹿境 (130).jpg

 

 

以上是我在墾丁第二天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