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的家 (3).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墾丁吃到令我驚訝的餐廳

除了價格驚人之外,餐點的美味也相當驚人

 

其實我和Mo本來沒有想去波波廚房的

主要原因是價格中偏高加上我忘了沒有預約

去第一站看過阿嘉的家後

阿嘉的家 (8).jpg

當我正等待要拍攝海角七號的照片時,突然下大雨了

於是去旁邊躲雨

 

此時的躲雨的臭跩臉

阿嘉的家 (4).jpg

等了10分鐘後,雨依舊很大

於是跟Mo打賭能否在雨停前吃到波波廚房

輸了會幹嘛,忘了

於是趁雨下小一點時,馬上飛奔過去

進去後,看到門裝飾得很美 忍不住拍了一張

看到叉子門把覺得別出心裁

很喜歡乾燥花的裝飾加上有我很喜歡的棉花,正中紅心

波波廚房 (34).jpg

1F是烘培坊,旁邊是冰淇淋店

很多人吃過麵包都一致好評

但我想先吃正餐呀,等填飽肚子再說

波波廚房 (14).jpg

就直接上2F吧

波波廚房 (22).jpg

上樓後,需要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唷

波波廚房 (12).jpg

波波廚房 (24).jpg

很幸運得沒有訂位就可以直接入座了

波波廚房 (2).jpg

 

 餐廳的各個角落 

 

波波廚房 (9).jpg

波波廚房 (26).jpg

波波廚房 (27).jpg

來看看菜單吧

波波廚房的菜充滿著西班牙風味

Tapas搭配生啤酒絕對是

波波廚房 (1).jpg

 

 

波波廚房 (4).jpg

波波廚房 (5).jpg

波波廚房 (6).jpg

波波廚房 (7).jpg

波波廚房 (8).jpg

 

今日推薦,如果當天賣完就會劃掉囉

 

波波廚房 (25).jpg

 

決定好餐點了,點餐 ~

 

波波廚房 (10).jpg

 

 

先送上飲料

Mo  沃土漂浮冰紅茶 NT.110 (左)/原味咖啡拿鐵 NT.100 (右) 

我本來想點鮮奶茶或是新鮮水果茶的,但咖啡癮又犯了

只好點來喝囉,不過這拿鐵說真的還好而已

早知道就點奶茶來喝了

 

波波廚房 (28).jpg

 

脆皮炸雞 NT.150

炸雞炸的脆脆的,上方不知道是什麼粉的滿鹹的

讓炸雞很有味道

而且微辣令人忍不住一支接一支的吃,適合當下酒菜唷

 

波波廚房 (29).jpg

 

豬菲力骰子(腰內肉) NT.180

肉很有嚼勁  充滿法國麵包(?)的香氣

上方搭配花椒還是辣油(?)

微辣中帶有麵包香跟花椒的麻、香,更是一絕

讓Mo誤以為在吃牛肉

 

波波廚房 (31).jpg

 

以上兩道是不吃辣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意猶未盡的Taps

等待自慢窯烤披薩-青龍鬼頭刀魚乾 NT.380時候,先來自拍一下

今天穿的是H&M的洋裝  太陽眼鏡是Major Made的

H&M的洋裝有新出同花色,而且多了修飾腰身的鬆緊帶

我比較喜歡有鬆緊帶可以修飾腰身的洋裝,不然會很像孕婦呀

 

波波廚房 (13).jpg

 

青龍鬼頭刀魚乾Pizza

皮薄薄脆脆的,加上青辣椒跟鬼頭刀還不錯

但CP值沒有前面兩道高,感覺是吃創意的

 

波波廚房 (32).jpg

 

其實我還想甜點的

但不知道Pizza的份量多大,所以就此打住囉

 

以小鳥胃的情侶來說這樣剛好7~9分飽

建議大家多點幾道Taps搭配生啤酒或是其他酒類

一起分享美食,還有快樂氣氛唷

以上是我在波波廚房的分享,希望你們能夠瞭解這間餐廳

 

 波波廚房 

可提前兩個禮拜預約唷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08) - 889 6575

 

阿嘉的家 (7).jpg

獻上吃完飯

趁雨停時拍的一張我在墾丁,天棄晴

之海角七號到此一遊照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我們下次見囉,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