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tro 88 (1).jpg

 

 

 

 

 

 

 

 

 

 

 

 

終於寫到這了

回到台南後,休息一下就趕緊出門覓食啦~

其實早餐吃完後就沒吃東西到晚餐了

肚子早就餓番了xD

 

會選擇Bistro88餐酒館來當我的生日大餐的主要原因是

因為波波廚房的美食讓我意猶未盡還想再吃呀

在台南想找類似的餐廳,剛好Mo有新光禮卷可以折抵部分餐費

所以就從新光三越有的餐廳來找找

廢話不多說,前往Bistro88享受大餐囉~

 

bistro 88 (2).jpg

預約時,記得要說要慶生唷      

只要當月壽星來Bistro88用餐即贈慶生小蛋糕一個
並且會有服務人員唱生日快樂歌跟
拍立得卡片一張喲

但男友訂位沒想到要說慶生,所以就沒有拍立得跟唱歌了  可惜

 

到餐廳後,要稍微等待一下

服務員先遞上菜單給我們看

bistro 88 (9).jpg

 

服務員整理好位置後,將我們帶位入座囉

 

還貼心的放上置物籃讓我放包包,包包就不用跟屁股擠啦

bistro 88 (17).jpg

 

Bistro88裝潢有格調帶有點趣味的餐酒館

除了吧台的背景牆以酒瓶裝飾外

桌上的盤子顏色都會放不同顏色的盤子帶點小趣味

 

bistro 88 (10).jpg

 

和Mo討論一番餐點後,決定點兩人分享餐

線上菜單點我

 

以下會按照上菜順序來介紹 ! !

 家常燉湯 

bistro 88 (22).jpg

每日主廚精選湯品 ‧ 南瓜濃湯(上) / 松露風味牛肝菌菇濃湯(下)

我比較中意是我點的南瓜濃湯帶有點微微瓜味香氣

不會討厭  反而很喜歡

不會像小時候營養午餐那樣的噁心南瓜甜湯

不排斥南瓜濃湯的人,可以選擇每日主廚精選湯品

可以在點餐點時,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今日湯品是什麼唷

而Mo比較中意他點的松露菌菇濃湯折抵$60元升級的湯品

但菇味太重啦 我不愛

 

 有機蔬果沙拉 

bistro 88 (24).jpg

溫室無花果鮮蝦沙拉佐時令鮮果醬汁

跟Mo倆人相當有默契毫不猶豫的選擇這盤沙拉

吸引Mo的是鮮蝦,而我是無花果

水果有芭樂、蕃茄、柳橙之類的,還有主角無花果

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相當推薦唷

 

 

 開胃小品 

bistro 88 (25).jpg

法式紅酒風味慢燉牛雜鍋

除了歐式料理常見有益身體健康的紅綠櫛瓜外

還有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放美式香煎(炒)薯塊

中間白色的醬應該是鮮奶油!!!

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直接吃

口味比較沒那麼重的人可以均勻攪拌後再吃

別有一番風味  口味偏奶唷

這個牛雜鍋的牛肉、牛肚火侯控制得宜呀,軟嫩又帶點嚼勁 超好吃

旁邊的麵包烤的酥酥的

搭配牛雜鍋醬汁不用我說了吧 

 

 

 義大利麵 

bistro 88 (27).jpg

清炒蒜香培根小貓耳麵

人客呀~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通心麵、貓耳朵、麵疙瘩之類的義大利麵

跟你說這盤清炒蒜香培根小貓耳麵  別錯過~ ~ ~

雖然我比較喜歡普通的長條義大利麵

但我對於蛤蜊、生蚵過敏,所以不考慮我愛吃的羅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這盤清炒蒜香培根小貓耳麵真的好香,現在回想我肚子又餓了

 

 

 B.歐陸風味主菜 

bistro 88 (29-1).jpg

炭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鹽之花海鹽

這道料理獲得Mo最棒的稱讚

他說這是他目前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先生你會不會太浮誇呀

旁邊的香煎薯塊也好吃

 

如果你們有點到這道料理

服務員會詢問會不會搭配旁邊義式餐廳常見的烤大蒜

如果有的話,服務員還會現場表演剝蒜秀

 

 

 法式甜點*2 

88私藏提拉米蘇

bistro 88 (39).jpg

雖然沒有很特別,但感覺比外面賣的還好吃耶

 

 飲品 

分享餐搭配的是義大利國寶茶/美國有機花草茶

如果想換其他飲品飲料每杯可折$60/雞尾酒每杯可折$30

bistro 88 (33).jpg

我點新鮮水果玫瑰茶

除了吃的到新鮮水果以外

水果茶放越久玫瑰味越明顯,適合愛玫瑰花茶的人

 

bistro 88 (36).jpg

Mo點仲夏野莓

單喝中間透明的液體是汽水,下方是88自家熬煮的莓果醬

要攪拌一下再喝唷

 

 生日蛋糕 

因為Mo訂位的時候沒有跟服務生說要幫我慶生

所以服務員讓我選一個甜點,我選波本堅果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bistro 88 (38).jpg

 

旁邊放的是波本酒,不加酒吃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就很好吃了

不建議整杯酒淋在布朗尼上,酒味會太重唷

可以沾一點適可

 

偷偷的偷渡一下Mo幫我買的慶生蛋糕

是我期待已久的歐貝拉蛋糕耶

歐貝拉 (2).jpg

 

包裝得太精緻了吧,他們家附贈的蛋糕刀很好切唷

 

 

歐貝拉 (6).jpg

Mo幫我選草莓乳酪布丁蛋糕

外面的小餅乾有點類似濕軟的手指餅乾

怕甜的人不建議選這款蛋糕,但配無糖紅茶剛好

 

 

想買歐貝拉給另外一伴,還是家人當生日蛋糕的朋友

要事先在網路訂購,再到門市取貨唷!!!

 

 

 

以上是我的生日大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唷

喜歡的人幫我按個推或讚來支持我吧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歡迎來我的FB粉專或IG跟我聊天唷

FB粉專不時有我的動態分享外,還會分享一些美妝打折的小分享唷

而IG分享比較生活化的照片哦

 

 

下次見囉,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