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954.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某天我去看了雅勻的簽書會,之後繼續在新光三越跟男友閒晃

閒晃的途中發現小小兵旁邊的這間糖果店菲麗嘟

其實滿好奇瑞典的糖果吃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買來嚐試順便跟大家分享

看到這沒有興趣的話,可以返回了

 

 

 

IMAG5956.jpg

 

那這個瑞典糖果是秤重1g = 1元 來計算有點貴

如果想買一些來吃吃看就試試吧

 

IMAG5958.jpg

 

我買的是以上這些

 

IMAG5960.jpg

 

 可樂汽水糖/檸檬萊姆汽水糖 

看起來很好吃,聽這名字也沒問題

但XXX真的好酸
我被騙了

 

IMAG5961.jpg

 

 檸檬香蕉糖/香蕉棉花糖 

其實對這兩個口味的評價是普普
感覺瑞典的棉花糖偏硬

而美國的棉花糖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那種軟Q軟Q的

香蕉棉花糖有淡淡的香蕉香檸檬香蕉糖的檸檬酸真的很酸

酸的印象蓋過淡淡的香蕉甜、香

 

IMAG5962.jpg

 

 香草棉花糖 

香草棉花糖吃起來比較中規中矩

偏甜的香草味加上瑞典棉花糖偏硬地的感覺

跟外面賣的美國棉花糖不一樣唷

 

IMAG5963.jpg

 

 藍莓香草風味糖 

類似剛剛介紹的香草棉花糖

只是多點淡淡藍莓味而已

 

IMAG5965.jpg

IMAG5967.jpg

IMAG5968.jpg

 野莓糖、雷根糖、可樂雷根糖 

以上三種糖我都很喜歡吃

可樂跟野莓糖都還不錯,帶有各自本來應該要有的味道

很適合買給哄小孩用

而雷根糖(綜合)沒有什麼獨特的水果或是其他香氣

就只是甜甜地軟糖而已!!

 

 

推薦(喜歡吃的):藍莓香草風味糖、香蕉棉花糖、香草棉花糖、野莓糖、

                            雷根糖、可樂雷根糖

不推薦(不喜歡吃的):可樂汽水糖、檸檬萊姆汽水糖、檸檬香蕉糖

 

以上是我簡短的嚐試瑞典菲麗嘟糖果 的心得

希望這種簡短廢文你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或讚

 

對了,最近我有拍一支新買粉餅的影片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想看我拍影片xD

如果想看的話,可以麻煩在下方留言

或是在FB 或是IG留言給我唷

目前還在研究怎麼剪影片

 

那我們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 Fillidutt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