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彩妝中最無法捨去的雙眼皮

雖然功力沒有很強也沒有新秘的神祕巫術

但花點時間練習就可以變美美囉

 

剛開始接觸雙眼皮貼的時候我有用過Etude House的雙眼皮貼(單面-舊版)如下圖

1.jpg

(照片來自網路)

單眼皮朋友比較不適合雙眼皮的朋友比較適合

但想畫眼影比較沒那麼適合!!

我有試過先畫好眼影再黏上雙眼皮貼

黏不好會露餡

我的單眼皮示一邊眼皮是薄的一邊是厚的

薄的那邊不管怎樣都好用厚的那邊很有事

每次化妝都被厚單眼皮拖時間

4.jpg

而且我強力建議朋友不管你們買什麼牌子的雙眼皮貼

失敗了還是說要卸妝了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撕掉

道理跟假睫毛一樣直接撕掉眼皮容易鬆弛而且還會長皺紋唷

有化眼妝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如果只有用雙眼皮貼就用化妝棉沾水濕敷一下卸掉

 

 

接著我要介紹一些心中排行最不好用的雙眼皮貼

地雷區以下比較適合先天是雙眼皮的朋友唷

3.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款要自己喬角度趕時間使用的話會氣炸

 

 

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2.jpg

(圖片來自網路)

內雙朋友推薦(中上左上)但我覺得朋友推的都不好用

 

網拍正咩林鴒00推薦 - 康是美的雙眼皮貼(M)

535099.pn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款雙眼皮的朋友用的話可以貼在比自己的雙眼皮摺線高一點

會像00一樣向外國混血兒哦

單眼皮的朋友我覺得不好貼(用)

 

E - Heart伊心(左:貓咪右:狗狗款)

IMAG4667.jpg

我還沒遇到我目前心中第一名之前我都是用這家的

我兔子款的也用過但沒有狗狗好用

但是這家的也是容易貼不好我的右眼眼皮真的滿厚的

超級容易貼不起來或貼成內雙所以照片容易大小眼如下

先給你們看單眼皮的樣子

IMAG4668.jpg

把白色的紙撕掉再用附贈的棒子黏起來

閉上眼睛貼到想要的雙眼皮位置

IMAG4670.jpg

貼到想要的位置時先別張開眼睛

用棒子的尾巴尖端撐起雙眼皮再慢慢張開

我會用手指輕經按住眼頭棒子再慢慢抽出就完成囉

效果如下

5.jpg

我會先畫好眼影跟內眼線再貼雙眼皮貼

貼完再刷睫毛膏跟化外眼線

右眼感覺像過敏真的滿難拿捏的(笑

 

 

跟你們說我目前最愛的第一名就是KOJI的美樂蒂這款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別買錯哦

Etude (37).jpg

紅色這款超容易掉毛

這款就算黏不好還可以在上一層補救唷

詳細介紹在最下面  點我

更新:我最近發現PONY女神也有推薦耶

我在Instagram看到她16年12月時去日本有囤3瓶

在YouTube影片有推薦過

 

重點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哦!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過的感受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跟讚唷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雙眼皮 眼妝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