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 (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的是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和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然而今天我要做我沒做過的實測

<  很開心收到UrcosmeMaybelline合作的試用活動 >

 

IMAG0077.jpg

 

 Fit Me 這款粉底液在PTT跟國外就很火紅了很多朋友都會託代購買回來

它終於終於來台灣了可以在寶雅買到哦!!

這次台灣進了8色有靠櫃的朋友可以塗在腮幫子比對臉跟脖子的顏色唷

讓你找到最Fit自己的色號哦

痞客幫 (2).jpg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120

先跟你們說我是混和偏油微敏感肌(內油外乾)

我平時用Make up fo ever美肌粉餅色號是113水粉霜色號是Y215

它是玻璃瓶身得很有質感但為何沒有擠壓頭或是棒子可以挖呀

如果一下到太多就GG

雖然很平價但不喜歡浪費的我有點無法接受

痞客幫 (4).jpg

痞客幫 (3).jpg

我先擦防曬還有護脣膏

接著先用手指只塗抹半張臉給你們比對

是不是快速把大部分的毛孔跟瑕疵給隱形了黑眼圈至少遮4~5成是不是算很不錯了

但痘痘的地方容易脫皮卡粉哦

一開始質地偏水用手只推完後才霧化而且很服貼好推勻

用手指上妝會比較遮瑕哦

痞客幫 (7).jpg

而右臉用粉撲或刷具(3DHD)推薄透又自然

喜歡自然霧面妝感的朋友可以選粉撲或刷具

而喜歡遮瑕霧面妝感的朋友可以用手指頭上就好

痞客幫 (9).jpg

我用粉撲覺得不太遮瑕所以用3DHD再上一層

就有比較遮瑕囉

痞客幫 (10).jpg

我覺得霧面粉底液應該不用蜜粉定妝了

給你們看看用三種方式上的遮瑕效果比較 :手指頭 > 粉撲 > 3DHD

痞客幫 (8).jpg

所以接著用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遮一下我都是畫V字

我偷偷用眉粉遮一下白斑跟畫眉毛了>/////<

痞客幫 (11).jpg

接著快速完成後續妝容跟上口紅啦

 

 

 Maybelline(新款)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AVENUE C 鮭魚粉 

這款全新霧面口紅有18個色號

優雅裸粉色系 / 玫瑰粉色系 / 經典紅色系 / 珊瑚橘紅色系

我收到的AVENUE C是珊瑚橘紅色系

我跨年前還想我都沒有買過橘紅色系的口紅

今天就有好多支了(笑)

脫掉外套包裝後只剩赤裸的塑膠外殼

但是上下都是金屬感的鐵片

建議可以把有效日期寫在唇膏上 不然底部色號那邊飆是的日期我看不懂呀

痞客幫 (5).jpg

拉開塑膠外殼後

感覺很有質感像專櫃的專櫃的唇膏

IMAG0079.jpg

我喜歡這支唇膏可以打敗露華濃445

為什麼呢? 撇除顏色只論唇膏質地的話

我上露華濃的昨晚擦了護脣膏厚敷睡覺隔天擦兩了3~4小時就會顯唇紋跟乾到緊繃

但這支唇膏我昨晚沒塗護唇膏到當下化妝有微塗一下

竟然沒有很顯唇紋不緊蹦欸超意外的

痞客幫 (12).jpg

完成的妝感是這樣

早上時間9:00上班前吃早餐喝咖啡囉喝完掉色只有微微的而已

痞客幫 (13).jpg

 

早上時間10:23已經在公司拉

我離上妝2個半小時現在冬天會少少出油

鼻翼的地方有脫妝痘痘的地方就這樣....

用面子壓掉油不補妝再繼續看看吧而唇膏微顯唇紋!!!

但吃完飯唇膏幾乎掉光光了需要補擦

痞客幫 (14).jpg

忙完下班後回家吃飽飯忘了要拍實測

所以在20:18洗澡前拍一下

離上妝快12小時已經脫妝下巴有點冒粉刺

痞客幫 (15).jpg

決定多試試幾次在定論

所以我晚上敷了蘆薈保濕鎮定晚安面膜23點多要睡覺拉

 

 第2天 

今天多加蜜粉定妝看看吧畫好是這樣

今天我的唇膏是用點點的方式推開這樣的顏色我也喜歡像花瓣綻放的顏色

痞客幫 (18).jpg

 

 結論 

跟昨天一樣

我覺得Fit Mezp粉底液最主要是隱形毛孔跟畫完有平滑肌膚的柔霧感

但是不控油所以一開始如果不上控油的妝前乳

那就在出油的中午吃飯時刻用粉餅或是蜜粉補妝吧

 

 

補上幾張照片就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我現在剛進入一家新公司所以有好多東西要背哦

我有空在跟你們分享吧不是想放掉部落格哦

痞客幫 (6).jpg

痞客幫 (17).jpg

 

 

好拉~~  該睡覺覺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是讚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Urcosme看我的分享

Bye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