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距離上次寫文章是一個月前了但我還是有空會回來看一下啦

自從找到新工作後就開始忙碌了下了班也懶得動

回到家像馬鈴薯般累癱躺在沙發那不知在幹嘛

 

最近皮膚稍微好一點了

趁放假就趕緊來寫稿唄!!!

IMAG490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和奢光燦魅眼影盒 

很高興受邀參與Urcosme和KATE合作的試用活動

 

IMAG4913.jpg

KATE這次2017春夏推出的眼影盒

巧妙運用不同顏色深淺光澤來打造典雅奢華的「深魅金屬眼眸」
而我這次收到這盤的色號是(BR-1典雅燦魅)

外型來說雖然外殼是塑膠

但有KATE跟以往一樣以珠寶盒為設計出發點毫不遜色呀

話說會沾指紋唷

IMAG4920.jpg

來看看手上試色很明顯的只有C比較顯色

其他四格都偏金屬光澤:光與影的概念


Q:很多人都會問會不會飛粉呢 ?   

A:老實說只有稍微唷
但粉比較細軟,所以沾取要小力一點唷

 

IMAG4921.jpg

Kate這次新款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真的滿好用的
怎麼說呢!?
我們來看看我手上的幾款眼線液筆PK

IMAG4922.jpg

顯色度來說:KATE=Dolly Wink(我之前的愛牌)<戀愛魔鏡控制狂那支
好卸度這個挺重要的!!!
如果不好卸的話,就得在眼皮上用眼唇卸妝液卸(敷)很久

所以我只有微敷一下看看哪個卸掉比較多
Kate>戀愛魔鏡>Dolly Wink

Kate大獲全勝!!!
而且外型也很特別是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
筆頭很細,畫內眼線不太會失手而且好控制
容易勾勒出你想要的線條,顯色度、好卸度都不錯
而且用了一整天都沒脫妝或是消失

 

 

來看看我怎麼化吧
我先獻上已化好底妝素眼照
沒錯我就是無神的單眼皮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蛤 ~

IMAG4979.jpg

題外話:底妝是之前介紹的Kit Me粉底液這次用起來脫妝只有稍微而已

所以做好保濕很重要哦

 

① 我用附的眼影海綿棒(大頭的那邊)或是用Sigma E40沾取A化在眼窩打底

IMAG4982.jpg

②我用附的眼影海綿棒(大頭的那邊)或是Sigma E40沾取B化在眼窩的一半

IMAG4984.jpg

③用Sigma E25(眼影棒)沾取E化在眼頭眼尾增加眼睛深邃

圖中打C打錯了拍謝

IMAG4985.jpg

Sigma E25(眼影棒)沾取C化在更小範圍的眼頭眼尾增加眼睛深邃
   天哪覺得這光澤很美

IMAG4989.jpg

⑤用Sigma E65(小頭眼影棒)沾取C化在靠近睫毛根處並稍微暈開

當作眼線並且化下眼尾的1/3處

IMAG4991.jpg

用手指沾D打亮色化在瞳孔上方在左右微暈開就完成啦
想要在閃亮一點
可以用Sigma E30(小頭眼影棒)沾取D打亮眼頭或是瞳孔下方唷

IMAG4996.jpg

化好眼影成這副鬼樣所以要黏雙眼皮膠!!

黏雙眼皮→用的是之前介紹的雙眼皮膠

 

IMAG4994.jpg

接著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化內外眼線
並且用自己習慣用的睫毛膏吧

最後口紅是用KATE極致水感持色唇膏OR-10 完成這個妝容

 

第一次用的情形眼神感覺挺溫柔的

IMAG4954.jpg

第2還第3次化↓

IMAG4998.jpg

 

覺得眼影很適合當上班約會或是參加派對都很適合

我用這支液體眼線筆不會暈眼皮,也沒脫妝
之後會再回購: )

 

彩妝這回事呢,因人而異的
需要你花時間、金錢試試唷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唷

先這樣囉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