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22.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身體乳液

一年四季都要擦身體乳液尤其冬天更是要擦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習慣睡前擦大腿到腳丫子

冬天的話會從腰開始往下擦到腳丫丫

但上半身我都會自動忽略

 

 

先看看我去年開始收集的7瓶乳液

IMAG4423.jpg

 

 

按照香味分別介紹第1瓶是

 Etude House雪綿綿身體乳 

這7瓶裡面最人工香第1名保濕效果尚可的乳液

這瓶是我忘了買多少送的贈品很適合跟男友外宿擦的身體乳液

因為它的味道像痱子粉北鼻香他質地不會黏答答好推勻

無色素 無防腐 無酒精經過韓國皮膚科測試小嬰兒也可以安心用的乳液

IMAG4518.jpg

 

第2瓶我想介紹

 帕瑪士可可脂極致美肌乳液 

這7款裡香味最甜第1名冬天擦效果最好第1名的身體乳

因為它就是COCOA巧克力包含天然可可脂及豐富的維他命E 

每次我覺得身體特乾燥的時候都會想擦這瓶擦完很保濕效果很好

但每次聞到可可就會想翻白眼好像巧克力塗在身上好怕螞蟻扛走

它的質地雖然濃稠但好推勻好吸收的一瓶哦

如果你們想買帕瑪士的身體乳液可以選橄欖乳木果口味哦

BTW這瓶過期一年了我還是默默地擦腳 (喂

IMAG4319.jpg

 

第3瓶我想介紹

 Biore馥柔潤膚乳(櫻花香) 

這7瓶身體乳有2瓶是花香這瓶比專科那瓶還香一點點

適合四季的一瓶這瓶已經空瓶囉

它還有三款味道 :  山茶花玫瑰茉莉綠茶

沐浴乳我這四種味道都用過我最喜歡山茶花了

保濕效果不錯有添加玻尿酸在裡面不黏膩好推勻

IMAG4510.jpg

 

第4瓶我想介紹

 專科身體精華乳(舒緩花香)

這7瓶身體乳另外款花香調的身體乳這瓶有另種味道是清新款的

添加了4種美容精油成分有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

還有添加雙重玻尿酸在裡面擦起來很清爽好推勻好吸收

IMAG4514.jpg

 

第5款我想介紹

 Vaseline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 

這7瓶身體乳最清爽的身體乳看到露以為是凝膠狀對不對

不 它也是乳霜狀的雖然上面寫蘆薈口味

但實際上聞起來像西瓜之類的瓜味擦起來很清爽好推勻

很適合夏天使用我在好市多買的2大1小的組合價格忘了

IMAG4618.jpg

 

 

 

最後兩款是Emma 1997

沒錯我就是衝著她的名字買的 怎樣

不單單只是名字就想分享留在最後分享單然就是好用才留到最後呀

 

 

 

介紹第6瓶也就是我最喜歡的身體乳

   Emma1997 美體潤膚霜 

我是今年3月購物在Buty Box體驗網站買的他每個月都會推出體驗盒

Emma1997是台灣自創品牌

而這瓶潤膚裡有很多保濕成分跟瑞士專利成分:尿囊素三胜肽玻尿酸

剛擠出來像下圖一般乳霜狀但推開後像水般好推勻又好吸收

完全不油膩不治痘我很快就用完這瓶了
如果有在寶雅看見
在特價時不妨買瓶來試試

IMAG4520.jpg

 

再來是最後一瓶

 Emma1997 美體匀嫩霜 

這瓶有添加嫩白成分珍珠粉末給身體白皙的效果

建議可以先擦你喜歡的乳液再擦這瓶加強在皮膚暗沉的部位如腋下大腿內側或是想美白的地方

我都是抹在全身這瓶乳霜跟美體潤膚霜一樣帶有淡雅的清香味像白麝香或是花香

跟美體潤膚霜一樣很保濕不黏膩好推勻只多美白美膚功能

適合約會前拍婚紗前擦有瞬間美白的功效

但洗完澡後膚色就稍微白一點點而已
IMAG4525.jpg

 

 

 

 

 

天氣好冷哦 ~  ~    只想賴在家不出門

記得要多穿點好好保暖別感冒囉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跟讚唷

下次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