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麗妃(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碧麗妃溫度的保養+恬蜜花漾粉蜜體驗

大家可以去靠櫃體驗看看通常會出現在菜市場或是美容材料行裡

點我查詢離家近的櫃位

我本來是要去碧麗妃想看粉餅的順便詢問櫃姐有沒有粉餅卡可以回家體驗

結果試用卡都沒有了

但櫃姐耐心教我化妝方式還很大氣給我上面這張圖這麼多體驗的

揪甘心捏

還沒去這家前我還去其他碧麗妃的櫃都是冷冰冰的沒有網路上說的有熱心阿姨

事實證明要有實驗家精神多嘗試才知道

我媽說我是瘋子是多愛出去阿

 

廢話不多說了

我是混和偏油微敏感肌(外油內乾)

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先跟你們說圖文很多!!!

 

 清潔 

碧麗妃A (9).jpg

 

 卸妝 -碧麗妃溫度℃循環溫感卸妝凝膠(左邊的試用包)

首先眼部唇部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卸完後用乾乾的手取1顆櫻桃大小的卸妝凝膠平均的分在全臉

之後輕輕的仔細的按摩全臉把粉底跟髒污溶出來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碧麗妃A (24).jpg

此時臉上會感覺熱熱的是正常的哦~

這就是這款溫度卸妝的特點利用溫感作用卸除底妝跟髒污

像似熱石在臉部按摩SPA的感覺尤其冬天更有感覺

 

 洗臉 -碧麗妃溫度℃循環潔膚乳(第2張圖右邊的試用包)

擠長度1公分的潔膚乳在左手上後

左手成勺子形狀加少少的水起泡

途中手指會滴水我會用右手接住繼續在左手起泡

再加一點點水起泡就會成下圖這樣濃密又綿綿的泡泡了

接著仔細清洗跟充分沖水完就可以保養了

Youtuber - Cara Wu的 洗臉乳起泡手法一樣耶

我看的時候超驚訝有人跟我一樣欸

碧麗妃A (13).jpg

犧牲我的醜態給大家看別介意蛤 ~~

 

 保養 

 化妝水 -碧麗妃溫度℃循環美肌水 II

取50元倒到手上或是化妝棉上仔細塗抹按摩至吸收

感覺很清爽好吸收味道是花草香

碧麗妃A (12).jpg

 

精華 - 碧麗妃溫度℃循環美白抗皺精華

乳液 - 碧麗妃溫度℃循環美肌乳

面霜 - 碧麗妃溫度℃循環美肌霜

味道一樣是花草香我花兩天第一天晚上用精華+乳

第二天用精華+霜擦在臉上這三樣全部都油油的不喜歡

通常我遇到這種保養品我用完精華就打住了

碧麗妃A (17).jpg

 

最後介紹淨痘系列跟粉蜜還有心得

碧麗妃(2).jpg

 

 

 清潔&洗臉 -淨荳炭淨化潔膚乳

 用量擠1公分左右接著照溫度℃潔膚乳那套方法來洗臉吧

洗完不緊繃還可以溫和去老廢角質

碧麗妃(3).jpg

 

其實剛擠出來嚇一跳A黑黑

後來想因為是炭嘛

 

 

 保養 -淨荳調理噴霧凝膠

 

碧麗妃(6).jpg

噴霧的試用品沒有噴頭只是單純試用包所以我改用化妝水方式上全臉

正常使用淨痘噴霧要閉上雙眼嘴巴

以離臉15公分的距離平均噴灑大概5~7下

再用手按壓至吸收

覺得涼涼的有殺菌抗發炎的感覺哦~

接著取適量淨荳凝膠薄薄擦上痘痘面刨上

他有酒精擦在臉上有點刺刺的感覺

過一下刺痛感就沒了

櫃姊是說就像打針一樣要先用酒精消毒再打針一樣道理

介意的話可以跳過選它牌的哦

 

 底妝 - 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OC10

它質地較水潤延展性不錯雖然他有SPF20 PA++

但我還是會上防曬妝前乳後上粉蜜

IMAG4307.jpg

先獻上皮膚開始有好轉一點的素顏

用被我打入冷宮的Sigma-3DHD KABUKI BRUSH

因為他不適合濃稠型的粉底液呀

IMAG4310.jpg

先上半張臉來比對刷完瞬間有柔焦感

看到這張是否發現我左右兩邊不對稱

矯正完牙齒也無法把臉型徹底矯正回來

我來補另外一邊臉

IMAG4312.jpg

遮瑕還好鼻翼跟小瑕疵遮不了哦

但毛孔跟膚色不均都有修飾到這款粉蜜算是薄透自然款

接著給你們看我兩種不同的妝感

碧麗妃A (20).jpg

我都有上蜜粉跟腮紅

到了3~4小時候開始出油微脫妝

晚上卸妝前觀察鼻翼下巴還有小瑕疵的部分脫妝比較嚴重

其他地方維持得不錯哦

 

 心得 

等有預算我就要買碧麗妃溫度卸妝凝膠跟淨痘系列還有粉餅

其他我不會想買哦

我之前有靠櫃試粉餅在臉上

夏天會出油到很油的狀態但我可以接受

建議跟我一樣膚質的人可以再秋冬天使用

就算脫妝也是像奶油肌一樣

 

囉嗦的說完這篇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動動手指幫我按個讚跟推吧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