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220-180612.pn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紅翻天終於到手的Za眼影 - RD47魅惑酒紅 

續上次【彩妝】近期屈臣氏彩妝亂亂買來介紹這款眼影

如果你不喜歡會飛粉的眼影請立刻跳過

除了飛粉、外殼易沾指紋沒有其他問題可以挑剔

粉很細顯色

外殼雖然是塑膠殼但質感頗優

像鋼琴殼

如果你還在找正紅色眼影不妨買這盤吧

為什麼我要推薦這盤眼影呢

因為我想化Harley Quinn小丑女呀>///<

我做很多功課爬文去很多店家專櫃

想要大紅色除了歐美彩妝盤Make up for ever水彩Ueban DecayKat von D......

要不然就是單顆眼影安娜蘇植村秀M.A.CARITAUM mono eyes等等等

但小資女沒啥錢可以買會吃土呀~ ~

Za這盤就是我推薦的原因CP值頗高

價格小屈才NTD.285上下而其他家就稍貴點

 

<<試色>>

IMAG4232.jpg

 

接著跟我一起來化妝吧

 

防曬 - 珂潤(臉部用)

擠兩大下分次用手指點在臉上推勻

IMAG4321.jpg

 

 

妝前乳 - Etude House美機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上在毛孔需要修飾的地方

IMAG4325.jpg

 

遮瑕 -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

我知道我很多痘痘

試過花娜小姐遮痘痘但越遮痘痘只會狂脫皮

我才索性不理會只遮黑眼圈

厚厚的塗在眼下化個V

再用手或喜愛的彩妝工具輕輕拍開

IMAG4327.jpg

 

底妝+護唇膏

最近愛用的粉餅之一最近周年慶買的Make up for ever美肌粉餅,色號113

修飾度尚可需要先用水粉霜遮瑕才夠

水粉霜等明年再買不然我要吃土了

但我皮膚慢慢好起來了希望他可以陪我度過一年四季呀

護唇膏我隨手拿一支拿用其實要化妝一開始就要先擦了

IMAG4329.jpg

 

腮紅-MJ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限量色(櫻花緋紅PK401)

看到這個少女心大噴發粉撲海軍風好可愛

腮紅帶點細微亮粉中間的桃紅色很顯色要小心!!

IMAG4330.jpg

我用Sigma F10輕輕沾取腮紅拍掉一些後

化在臉上有好氣色

開架一日妝感 (7).jpg

 

遮眼頭白斑 - Kate(EK-5)

相信看過我素顏的人都會問我眼睛為何白白的

在這裡說因為免疫系統失調吃藥擦藥沒有用

除非要雷射我怕痛所以用眉粉擦囉

用遮瑕的話眼影會很難上

IMAG4335.jpg

別人用來鼻影的這格我用來遮白斑有點特別

如果Etude House的巧克力磚修容盤停產我還會持續愛用下去

現在我Kate這格要用完了,我找到下個替補的M.A.C兩色眉粉盤(Blonde)

開架一日妝感 (12).jpg

 

 眉毛 

Missha眉筆框出眉型這步驟可有可無 ((只是要消耗掉它

接著先用深棕色眉粉找到眉峰化到眉尾再用棕色化眉毛的中間

化出漸層感的眉毛

IMAG4341.jpg

接著用上面兩格混合先從眉頭化到眉尾再用餘粉順著眉頭化鼻影到鼻翼上方

空一段後斜斜的化鼻珠(鼻頭兩側下方)

還有下嘴唇的下方就有深邃的五官囉

IMAG4344.jpg

 

進入重頭戲

眼影 - ZA 魅惑酒紅RD47

先用Sigma E40沾取左上角的米膚色

化在整個眼窩增加眼睛深邃度

IMAG4345.jpg

接著用Sigma E25(或手指)沾取右上粉紅珠光色

化在眼窩的一半

IMAG4349.jpg

Sigma E25沾取左下角正紅色弄掉多餘的眼影再沾取一次

化在眼褶處製造漸層感

IMAG4350.jpg

Sigma E25(或是用眼影盤附的眼影棒)沾取右下角酒紅色弄掉多餘的眼影再沾取一次

化在眼尾再用餘粉化眼頭製造深邃感才不會有拋拋眼唷

再用Sigma E40直接刷整個眼皮暈染開讓酒紅色跟正紅色沒有界線感

眼影棒沾酒紅色較顯色E25較柔和

IMAG4352.jpg

E65沾取左下角正紅色化下眼尾再沾取酒紅色化上眼皮的眼線

IMAG4356.jpg

Sigma E30沾取右上角粉色跟Etude House冰淇淋吧打亮眼頭

IMAG4363.jpg

夾睫毛 塗內眼線

我用的睫毛夾是Etude House內眼線是Dolly wink眼線液(黑)

IMAG4364.jpg

雙眼皮 - KOJI雙眼皮黏著劑(美樂蒂限定版)

如果單眼皮就這樣結尾很像被貓到所以要弄個雙眼皮

別買錯哦我目前覺得這款最好用他另外一款紅色那款刷頭容易掉毛

Etude (37).jpg

用附贈的棒子Y量好雙眼皮的距離 (如左圖)

 黏著劑塗在剛剛量好距離的位置一開始可以塗半個眼窩之後只要塗在雙眼皮線的上下0.5公分距離就好(如右圖)

等6~8分乾拿起棒子Y到雙眼皮線撐起雙眼皮(如左圖)用另一隻手按住眼頭再輕輕拿開

 我會再用棒子Y的尾巴尖端再次調整眼睛同時用手按壓一次雙眼皮確保黏緊

黏不好可以再塗一次在失誤位置調整成你想要的雙眼皮

黏著劑用眼唇卸妝液或清水敷一下就可以卸掉了我都是卸眼彩順手卸掉

等待雙眼皮乾的同時我就擦掉護唇膏塗口紅了這次用露華濃445,也可以用首圖賽尚的402那支IMAG4365.jpg

眼線塗睫毛膏

先化眼線Dolly wink眼線液(黑)的 

睫毛膏是Kiss me新款順翹款那支

IMAG4368.jpg

 

完成

原諒我左右眼皮厚度不一大小不一吧

IMAG4373.jpg

 

 

我的親戚來訪害我到晚上特想睡

終於生出這篇Harley Quinn小丑女Etude House冰淇淋吧眼影拍好了

再等等我一下唄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跟

先這樣囉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彩妝 眼影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