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和你們分享的是讓我的皮膚逐漸變好的保養品

有專櫃、有開架、有國內買的到的,也有國外網站才買的到的

我不知道發這篇文章是否有說服力

因為現在痘痘、粉刺還是會長(可能熬夜←最傷身體皮膚的元兇)

 

必須先聲明我現在皮膚還沒到很好,所以不想看的人請關掉吧

每個人的膚質情況不同,產品也許是我的蜜糖 ,也許是你的毒藥

請自行判斷你的肌膚需要需要這些商品!!!

如果你想要仙藥擦在臉上馬上有成效,跟你說不可能!!!

請去看皮膚科醫生 看皮膚科醫生 看皮膚科醫生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如果你現在是狂冒痘子~

醫生建議不要吃堅果類食物(例如:花生、核桃、杏仁....),還有可愛又可恨的巧克力

另外還要提醒各位除了用好的保養品很重要之外

還有個人清潔確實洗臉、卸妝、不用毛巾擦乾臉

環境清潔保持房間乾淨、3~4天更換一次枕頭套

睡眠也很重要(熬夜一次可能要一個月才能抵銷哦)

 

我現在大約在21~25歲

以前我認為是混和偏油(外油內乾)微敏感肌

直到現在才覺得是混和偏乾(外油內乾)微敏感缺水肌

以前用韓國牌子的氣墊後不知是沒卸乾淨,還是氣墊的關係

用了半年後,膚質越來越糟 狂冒痘、粉刺

停用後慘狀持續發生,所以臉上很多痘印像花貓臉

先給你們看花貓臉慘狀,你們才會知道我的皮膚是否有漸漸變好

 

 

(防雷線)

 

 

 

 

聖克萊爾 (13).jpg

 

之後是隨意介紹

 

 肌研健康系列 

極潤健康化粧水跟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IMG_20170614_232523_055.jpg

這瓶化妝水跟洗面乳可以將肌膚調理回平衡到健康的狀態

適合常熬夜、壓力大、生理期來、季節轉換

導致皮膚長痘痘、長粉刺、毛孔變粗大......等等等

我看到肌研推出這瓶洗面乳後,就打算買回家用用看

在MOMO購物網買到便宜的好價格3XX/1XX

我通常都是用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洗完後

再用極潤健康化粧水敷5分鐘左右

之後再用自己的保養品就可以達到慢慢改善囉

 

 Causaile歐緹麗大軍 

IMAG0104.jpg

這品牌產品真的不錯用,讓人會想再回購

在國外網站買的到唷~

下面聯結有詳細介紹Causaile歐緹麗在哪買的介紹與使用方式

【保養】Cult Beauty開箱&第一印象

雖然在臉上不會像健康水那樣,讓我用完覺得驚訝

但很老實,讓皮膚穩定沒有發生任何異樣

泡沫清潔劑 > 葡萄水噴霧 > 活性爽膚水(皇后水) > 即時排毒面膜

沒有酒精成份 ,都是以葡萄作為基底研發的保養品

明年再來買整套的跟妳們分享吧!!! 目前還有一些保養品想買來用xD

所以Causaile歐緹麗成我的老實保養品口袋名單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IMAG6038.jpg

某次在資生堂官方臉書兌換到三天的試用包

雖然很好用,但目前年紀應該不需要

IMAG6061.jpg

基本上是擦上化妝水精華液:紅顏肌活露要先擦,再上其他的精華乳液眼霜

紅顏肌活露擦起來很保濕、清爽

但她好貴哦,而且我現在的年紀應該還不需要

試用看看就好

我會用紅顏肌活露完,搭配Minon Amino Moist蜜濃-保濕乳液就結束了

喜歡4瓶以內結束保養

 

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本來想以後去日本再買,不然請代購買太貴了

8月多在屈臣氏看見了他,深深覺得老天該不會聽見我的心聲

讓他引進台灣吧~~~

果真Minon在9/20會在各藥妝店販售(屈臣氏、康是美、Tomd's、小三美日、86小舖)

連家樂福都看到了xD

IMAG6072.jpg

IMAG5998.jpg

IMAG6035.jpg

 

我買的時候是最貴的時候

Minon Amino Moist蜜濃-保濕乳液NTD.700,現在竟然才NTD.549
Minon Amino Moist蜜濃-保濕面膜NTD.455,現在竟然才NTD.399
Minon Amino Moist蜜濃-胺基酸保濕防曬隔離霜NTD.640,現在竟然才NTD.629

真的是早買早享受啊

 

IMAG6040.jpg

IMAG6063.jpg

Minon Amino Moist蜜濃-保濕乳液

擦起來很保濕、滋潤,卻又不會亂長痘痘哦

除了乖乖補水外上在臉部按摩完後完全不黏膩

 

IMAG6046.jpg

Minon Amino Moist蜜濃-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是我想要結婚時,婚前敷的面膜

幫助我這個缺水肌膚補充水分很重要!!!

而且不像其他面膜拿起來是水水的,而是有點果凍狀

而袋內的精華也是濃稠狀,我都會把他擠出來擦再在面膜上

或是把剩餘精華拿來敷脖子也不錯哦

 

IMAG6043.jpg

 

Minon Amino Moist蜜濃-胺基酸保濕防曬隔離霜有SPF47 PA+++

 

IMAG0042.jpg

這瓶隔離霜類似之前常介紹的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霜(臉部用)

同樣都會泛白卻又保濕,重要的是不會跟底妝打架

如果介意會泛白的人,要跳過唷

 

belif是我最近接觸的保養品

belif (4).jpg

在臉書看到廣告,想說之前很多人都說好用

連Catie以前都推紫芹了,於是決定靠櫃拿試用包嘗試看看

沒用沒怎樣 用了就想買整組回家,因為皮膚變更好了欸!!

 

 分享組保養品 PART1  

 

belif (5).jpg

 

兩天用這幾樣試用包,感覺都不錯

自白肌浸透保濕化妝水>belif經典保濕精華>

MV ORGANIC SKINCAREbelif玫瑰舒緩保濕霜>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

 

belif (8).jpg

1.自白肌浸透保濕化妝水

質地是濃稠的液體,讓我覺得可以上完這瓶化妝水後就上乳液了

 

 

belif (10).jpg

2.經典保濕精華

看起來是乳狀的,但推開像濃稠化妝水、精華液一樣

擦起來清爽無負擔

 

 

belif (14).jpg

 

3. MV ORGANIC SKINCARE- Rose Soothing & Protective Moisturiser玫瑰舒緩保濕霜(跟4擇1)

在國外網站買的到唷~

她的味道玫瑰花為很重,雖然標榜有機的

但用起來還是會擔心

我媽說像殺蟲劑的味道(太扯了 亂亂說

推開的感覺有點類似后的氧氣霜跟重生秘帖之間的質地

 

_650x0_20170622150422.jpg

 

 

 

belif (15).jpg

4.紫芹潤澤炸彈霜(跟3擇1)

用起來很清爽,感覺有效舒緩乾燥的不適感

可以靠櫃拿試用包試試看,之後再Y購買比較划算哦

忘了拍含羞草彈力抗皺眼膜了,感覺還好

 

看到這了應該不會再害怕看見素顏吧

來看看我皮膚目前恢復的情形

這是最近常熬夜剪片寫文章的臉,是不是有比較好了~

加油!!!  跟我一起讓皮膚變無暇吧

IMAG0041.jpg

 

 

就讓這一切在驚嚇中結束吧

以上是我皮膚逐漸變好的保養品分享

如果你們裡面有還在觀望的產品,希望能讓妳們更了解唷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想了解我更多資訊歡迎來我的FB粉專跟IG

 

我要睡覺了 晚安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