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入秋啦~ 不只是保養品要換季而已

就連彩妝、服飾也要跟著換季囉!

秋天來臨了,你們有想好要畫什麼妝呢

如果還沒有靈感,就先來看看我的秋季楓葉日常妝分享吧

就算是單眼皮女孩也能輕鬆化妝變身為雙眼皮女孩唷~

 

☞ 影片中使用的產品▾

Curel珂潤 -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30 PA++(臉部用)

MAKE UP FOR EVER - STEP1第一步奇肌對策 #2平滑肌

Maybelline媚比琳 - 黑眼圈擦擦筆 #120 LIGHT 明亮色

MAKE UP FOR EVER -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ETTUSAIS艾杜紗 -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OR

MAKE UP FOR EVER 專業美肌粉餅 #113

M.A.C - 兩色眉粉盤 #Blonde

Kate 凱婷 - 造型眉彩餅 #ex-5

戀愛魔鏡 - 粉嫩魔法腮紅 #限量色櫻花緋紅PK401

Charlotte Tilbury - Filmstar Bronze & Glow

CANMAKE - 眼部打底膏

ZA - 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

ETUDE HOUSE 冰淇淋雪糕眼彩盤

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濃密款比較好用)

KOJI - eye talk雙眼皮黏著劑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Revlon露華濃 - 經典璀璨唇膏 #445

 

☞ 彩妝工具▾

蜜粉/粉筆刷:Sigma F25

打亮刷:Sigma F35

眼影刷:Sigma E25、Sigma E40、Sigma E65、ALBION 艾倫比亞 贈品刷具組(大小扁平眼影刷)

睫毛夾:SUQQU晶采曲線睫毛夾

 

如果喜歡這支影片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想看我拍更多影片歡迎訂閱我的頻道或留言唷

希望這支影片妳們會喜歡,拍影片跟寫文章不一樣整個超緊張的

 

想了解我更多資訊歡迎來我的FB粉專跟IG

希望你們多多支持囉!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