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5~7月買了些什麼呢?

有一試成主顧的好物也有地雷

 

首先從居家用品開始

 

 

   小林製藥-馬桶芳香消臭液 (花香)  

 

IMAG5281.jpg

日本人還滿注重廁所禮儀,廁所研發出很多相關產品

去大賣場或是日本商店找

終於找到啦~  有綠茶跟花香的

我買的是花香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綠茶的比較清新舒爽

有便意時,先滴一滴 沖完馬桶後就會神奇香香了耶

 

     綠的-藥用皂 

 

IMAG0527.jpg

我買錯了 應該是要買抗菌皂的

打算洗海綿用!!!

結果呢~ 用水沖乾淨後,手都是白白的

 

  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 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 / CANMAKE-眼部打底膏

 

IMAG0264.jpg

珂潤浸潤保濕防曬乳他除了不會跟底妝打架之外

還是個物理型防曬,保濕而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唷

唯一缺點: 擦在臉上會泛白!!! 就看你可不可以接受囉

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擦起來不會過油或過乾

網路上大家一致好評說很控油延緩出油@※*%^.#&

但身為混和偏油(外油內乾)缺水肌來說,沒有什麼效用耶

改天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Canmake眼部打底膏跟你們說,這個眼影打底膏CP值太高了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用到不顯色的眼影

我一定會叫他先擦上我的打底膏,如果好用再去買

為什麼強力的說好用呢?  

像我之前寫 【彩妝】ETUDE HOUSE 冰淇淋雪糕10色眼彩盤妝容分享

是不是感覺眼影很淡 不顯色@※*%^.#& (如下圖)

 

Etude (24).jpg

 

 

但是使用這個打底膏後

 

IMAG6104.jpg

是不是變得更顯色、好看呢

雖然我沒有用過Mac、Nars眼影打底膏

但目前Canmake眼部打底膏就很夠用了

 

  專科 - 完美防曬乳液(臉、身體用) 

 

IMAG5392.jpg

剛上臉的時候涼涼的

而且擦上去就像化妝水一樣挺清爽的

我去墾丁沒有很常補擦,但事後沒有變太黑欸~

趁屈臣氏特價時,買來用看看吧

 

  Bifesta 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乳(綠茶) 

 

IMAG5393.jpg

前陣子很夯的碳酸泡洗顏乳
一開始在寶雅上市,現在連屈呈世也有賣囉
代言的是蒼井優耶! 之前看日劇"Dr.倫太郎"王牌大律師中的女角
他有三種口味,我買的是綠茶(控油)

先把小拉環拿掉,使用前要搖一搖哦~
擠出一顆乒乓球大小

犧牲自己的素臉(別介意 蛤~~~
在臉上按摩20~30秒就可以沖掉啦

這瓶容易沖乾淨,沒有東西殘留的感覺
泡沫有玻尿酸的味道
洗完不會緊繃很清爽,而且他沒有酒精、香料 !!

成分有綠茶→緊緻毛孔 、玻尿酸→保濕
很適合混合偏油跟油肌的人使用哦

 

 

   Hada-Labo 肌研 極潤健康化粧水/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IMAG0266.jpg

跟你們說我用起來滿好用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洗完的感覺好像有把粉刺稍微代謝洗出來

也把生病的膚質慢慢調養變好,但有酒精成分要自己拿捏一下

最明顯的是敷健康水,裡面成分有薄荷、魚腥草、薏仁、母菊花、角鯊烷

都是針對控油、消炎、鎮定肌膚的效果

所以我皮膚也有所改善,我去MOMO購物網還有看到三百多的

趁便宜趕快去買來敷吧,這是我超推夏日的每日敷臉改善肌膚的好幫手之一

如果你的皮膚真的已經很糟糕了,請去看醫生 看醫生 看醫生

其餘讓我皮膚漸漸變好的保養品,之後會介紹唷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溫和眼唇卸妝液 

 

IMAG4900.jpg

這款眼唇卸妝液,不會熏眼、卸除力不錯

連敏感性肌膚也適用,但卸睫毛膏還要多敷一下

如果眼睛不小心碰到也不會痛痛的,變成可怕的血輪眼!!!

算是滿好卸的,我都趁藥妝店買一送一的時候購買

 

 

   KAI DELUXE - 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 

 

IMAG0463.jpg

現在空氣越來越糟糕,小凱老師挺細心的

為了確保卸妝沒有絲毫刺激性,所以採用低敏配方製作這瓶眼唇卸妝液

溫和的卸眼(唇)妝、不會熏眼、沒有添加色素、好卸

我是半價購入的,等著網路上架就手刀購入

 

使用前,要把油跟水搖均勻

搖的過程跟一般的眼唇卸妝不太一樣,讓我滿意外的

就是搖完後的氣泡像香檳一樣的氣泡,超Cool

卸妝液還有淡淡玫瑰香滿療癒的

 

 

  MISSHA 時尚眼唇卸妝油(日本版) 

 

IMAG0466.jpg

這款眼唇卸妝會薰眼,卸除力沒有前面兩款好

真的一分錢 一分貨呀

而且卸唇彩過程中,卸妝的香味?苦味?會跑到嘴巴

就算嘴巴緊閉也一樣,而且卸眼唇彩要敷2分鐘左右還沒卸乾淨

 

簡單分析以上三款眼唇卸妝吧

價格低到高:Missha  L'orealKAI DELUXE

好卸程度:KAI DELUXEL'orealMissha

 

 

  潘婷 - 3 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護髮精華/專科 -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 

 

IMAG4864.jpg

IMAG4902.jpg

潘婷的精華素好好用,但是要沖水

塗在髮尾敷3分鐘後沖水,之後擦乾上護髮產品

吹乾後頭髮好柔很喜歡

 

專科的精華露我都快用完第二瓶了,沒有什麼特別印象耶

他跟洗面乳還有沐浴乳一樣,都有滿重的花香味

我卸妝都會卸兩次,第一次會用這款大概卸一遍後

洗完澡用下一個介紹的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油 

感覺很水潤,卸除力還好適合卸淡妝

 

 

   KOSE softymo絲芙蒂 - 泡沫瞬淨卸粧油 

 

IMAG0523.jpg

這瓶泡沫卸妝油,是我確保卸妝卸乾淨用的

看上面說明寫需要臉溼手濕使用,不需卸妝油乳化過程

我都是按壓3~4下來卸

我如果有在手上試妝試色,用這瓶也卸的乾淨

這家的卸妝產品都不錯唷

 

 

Biore 蜜妮 深層卸妝油/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溫和眼唇卸妝液

 Marfena 美菲娜-水質感晶靈輕盈霜/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IMAG4864.jpg

蜜妮的卸妝產品從以前就都很愛用,卸妝油近期發現用了好像沒乳化好

導致長痘痘,所以現在想換換口味XD"

 

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剛剛上面說過了

跳過

 

 Marfena 美菲娜的水質感晶靈輕盈霜

我洗完頭髮擦乾後,按壓2~3下就可以上髮尾到耳下的頭髮了

還不錯用,挺滋潤的唷

之前去弄頭髮,髮型師還說美麥唷~有在保養唷 ((當然

 

KIEHL`S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這瓶洗起來沒有過多感覺,就只是一瓶泡泡很多的普通洗臉露

IMAG4869.jpg

 

 

 

最後一個了

    Ingram's英格朗-康活護膚霜(白色原味) 

 

IMAG5072.jpg

75年前由一位德國藥師研發的,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逃到南非

現在為南非家喻戶曉國寶級的護膚聖品英格朗康活護膚霜

在南非暢銷熱賣超過75年的老牌子

可以改善手腳乾燥、腳後跟龜裂等惱人肌膚問題

質地清爽、保濕、不油膩,吸收快,不黏膩等等等特色

我的身體乳液都用完了,所以用我媽買給我的這罐

之前都以為是護手霜,上網查原來可以擦身體任何乾燥的地方哦

但臉、私密處就不了

如果出外旅遊,我會挖到空的小罐子或是空的乳液瓶帶出門

但要注意護膚霜內含樟腦成份,千萬不可服食內用

 蠶豆症者也不可使用

 

 

介紹完啦~  以上是我近期買了些什麼單元 5~7月的愛用好物&地雷

這些產品妳們有用過嗎?

如果沒有用過的話,希望妳們能更了解這些商品唷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想了解我更多資訊歡迎來我的FB粉專跟IG

 

 

最近決定要拍影片啦

如果想先看我的碧麗妃粉餅影片可以到下面連結唷

喜歡這支影片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想看我拍更多影片歡迎訂閱或留言唷

希望我的第一支影片妳們會喜歡

拍影片跟寫文章不一樣整個超緊張的

剪片也是第一次,最近在製作第二支影片啦

碧麗芬粉餅文章 再等等 乖蛤

 

 

那就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