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25-14-34-15-864_deco.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幾款平價睫毛夾與睫毛夾界專櫃夢幻逸品PK的心得分享

很多人都說 :如果你的睫毛不管怎麼夾都很難夾得翹

可以買SUQQU的睫毛夾試試看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在開架中找到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

那就不一定要買SUQQU的睫毛夾了

 

我目前擁有睫毛夾有(左至右)

SHISEIDO資生堂睫毛夾(開架) NTD.120~150 資生堂忘了什麼活動得到的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 NTD.280 新版

SUQQU晶采曲線睫毛夾 NTD.800

ETUDE HOUSE面面俱到~翹麗造型睫毛夾 NTD.90 舊版

 

IMAG6682.jpg

 

 講求睫毛夾公平競賽規則 

跟你們說明一下我怎麼夾睫毛

之後睫毛夾PK時,夾的手法都是一樣的

我習慣把鏡子放在下方,讓眼睛好往下看

接著把睫毛夾的中央對準眼睛正中央,並貼近睫毛根部

先夾個兩三下之後,把睫毛夾移到睫毛1/2處

之後再夾個兩三下呢,最後把睫毛夾移到睫毛2/3處

在重複夾個兩三下就可以刷睫毛了

Youtube也有很多方式可以參考唷

 

我刷睫毛膏一律都是直直地刷,不是Z字型的刷唷

今天都是用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那就開始第一回合PK 

我會分兩天拍睫毛夾的PK分享維持睫毛垂垂的公平性!!

我最喜歡的 ETUDE HOUSE面面俱到~翹麗造型睫毛夾

挑戰夢幻逸品SUQQU晶采曲線睫毛夾

 

先看看我的垂垂睫毛

IMAG6691.jpg

 

 選手1   SUQQU晶采曲線睫毛夾NTD.800

SUQQU跟一般睫毛差別在哪呢?

優點

1.不用手托著眼皮就可以直接夾了,利用睫毛夾突出那塊頂住眼皮分三段往上往內頂住夾

2.看了網路上一些評論都很適合不同人的眼型,不容易夾到眼皮

3.輕輕夾擠下就可以有捲翹睫毛

缺點

1.這個價格有點偏貴

2.需要摸索幾次才上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先用SUQQU睫毛夾先來三段式夾夾夾

睫毛經過夢幻逸品夾過之後呢! (左圖)

刷上睫毛膏讓充滿缺點的右眼睫毛可以炸開(右圖)

真的滿開心的

 

IMAG6695.jpg

 

 選手2  ETUDE HOUSE面面俱到~翹麗造型睫毛夾 NTD.90

為什麼我要拿不到NTD.100的平民價格睫毛夾來PK神級NTD.800睫毛夾呢

等下再跟你們說吧~

照公式先來三段式夾夾夾,在來直直地刷上睫毛膏

雖然左眼比右眼來的優勢許多,但睫毛如此捲翹真的在心裡無限歡呼N次

而且睫毛很均勻的散開,但她也是有缺點的就是需要喬好角度頰才不會夾到眼皮

 

IMAG6703.jpg

 

因為還沒認識SUQQU之前他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但遇到SUQQU之後,依舊可以平起平坐

 

IMAG6716.jpg

 

 

來看看差別吧!

左邊是SUQQU,右邊是ETUDE HOUSE舊款

在我心中如果SUQQU是90高分,扣10分在價格上!!

那ETUDE HOUSE舊款就是85分,跟SUQQU差5分的原因在容易夾到肉

所以我參加重要場合的話會用SUQQU,而一般約會的話會用ETUDE HOUSE舊款!!

而且 而且這兩隻睫毛夾還有一個差別是在夾的感覺

SUQQU握起來感覺比較鬆橡皮墊比較貼近睫毛夾

相較之下ETUDE HOUSE舊款再夾的感覺會感覺有反作用力的感覺橡皮墊比較厚的關係吧

 

IMAG6720.jpg

 

 第二回合PK 

第二天化好妝了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PKSHISEIDO資生堂睫毛夾(開架)

先來看一下我垂垂的睫毛

 

IMAG6738.jpg

 選手3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 NTD.280

新款睫毛夾跟舊款的睫毛夾差別在於弧度

這款的弧度不適合我的眼型!! 所以不愛

詳細差別之前有分享囉  【彩妝】ETUDE HOUSE 冰淇淋雪糕10色眼彩盤妝容分享

 

用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夾條件比較好的左眼挺成功的

另外這款睫毛夾橡皮墊也是偏厚哦

IMAG6746.jpg

 

 選手4  SHISEIDO資生堂睫毛夾(開架) NTD.120~150

這款睫毛夾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一支吧

但資生堂相對沒有ETUDE HOUSE新款睫毛夾厲害

而且睫毛夾的橡皮墊偏薄

深愛這款睫毛夾的人別生氣哦~ 

為什麼說沒那麼厲害的原因呢~  是因為有些偏短的睫毛容易沒夾到

所以沒那麼喜歡!!

IMAG6741.jpg

你們看~

很明顯的資生堂這邊沒有旁邊的ETUDE HOUSE那麼捲翹

睫毛感覺很參差不齊

IMAG6754.jpg

 

總結一下

這四款睫毛夾的排行榜

價格(高至低):SUQQU >ETUDE HOUSE新款 >資生堂 >ETUDE HOUSE舊款

好用程度(高至低):SUQQU >ETUDE HOUSE舊款 >ETUDE HOUSE新款 >資生堂

CP值最高:ETUDE HOUSE舊款

如果有閒錢或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不妨買一支SUQQU試試

 

IMAG6721.jpg

 

以上是我幾款平價睫毛夾與睫毛夾界專櫃夢幻逸品睫毛夾PK的心得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唷

照慣例 喜歡我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想看我更多即時動態可以到我的Facebook 或Instagram

另外我的Youtube 努力增加更多影片

希望你們有空也可以過去看看與支持唷

 

先這樣啦 下次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