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我的Make up for ever美肌粉餅快見鐵片了只好另尋覓新歡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和我相同膚質的人混合偏油(外油內乾微敏感)肌

大部分大家的需求是要控油、遮瑕、持妝、不會土石流等等的

最後在丰靡美姬‧幻粧 完美持粧防曬粉餅跟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在考慮

大家一定會疑惑,為何混油的我幹嘛考慮清單有碧麗妃吧

因為我有時夏天還是會脫皮,油水不平衡的關係

所以要選擇有點保濕效果的粉餅

而且碧麗妃就算出油也美美的,不會土石流哦

 

如果常待在冷氣房的人,可以選擇碧麗妃

常待在戶外的朋友就選擇丰靡美姬

但現在沒很多錢可以買,所以貴點的東西下次再買吧

 

 

 

廢話不多說拉

今天要分享的是Visée輕透裸粧粉餅之5~6月屈臣氏小小購物分享哦

 

IMAG0342.jpg

本來只有買Visée輕透裸粧粉餅跟 好氣色 貝殼霓光漸層唇膏

後來不知不覺又買了一些彩妝了 (喂,口袋已哭

 

IMAG0341.jpg

本來就想買Visée的彩妝試試了

看到他夏季推出輕透裸粧粉餅有出輕透裸粧粉餅限定組兩色

OC-405是白皙色OC-410自然色

我選OC-405是白皙色

如果特價單買粉蕊的話,會選第二白BO-310奶油膚色

他的粉很細緻可以緊密服貼肌膚兼具控油及遮瑕效果

卻不顯粧感很厚重搭配輕薄水潤的遮瑕霜自然遮蓋肌膚瑕疵

在悶熱潮濕的台灣夏日,打造細緻輕透的空氣感無瑕美肌

這個廣告介紹吸引了我 

IMAG0349.jpg

 

裡面有附輕透裸粧粉餅(粉蕊)、輕透裸粧粉盒、水感柔光遮瑕霜(小樣)
看那個粉盒是不是很美,但他是會沾指紋的塑膠殼哦

 

IMAG0350.jpg

打開粉盒裡面就有附粉撲還有粉餅塑膠殼板(免得到處亂飛粉

 

IMAG0352.jpg

把粉餅蕊裝上去要聽到"喀喀"的聲音才算有放好 ! !

IMAG0355.jpg

粉撲滿厚實,而且很柔軟彈性也不錯

IMAG0344.jpg

看查理【開架30支唇膏試色大評比】影片有推薦Maybelline“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

讓我生了火呀

之後Maybelline推出開架第1款唇峰打亮唇膏“好氣色 貝殼霓光漸層唇膏”

我就買了粉紫 #04 人魚粉紫

本來想選粉紅 #01 珍珠貝殼,粉紅色太多就挑個沒有的粉紫嘗試看看

IMAG0346.jpg

這支唇膏他的膏體作五角形切割,可以精準貼合唇峰弧度

霓光薄荷綠有提亮的效果,因為添加細小的霓虹星砂小閃粉呀

讓嘴唇唇可以Bling Bling,使嘴唇可以翹嘟嘟唷

我很喜歡這個配色,可以維持到下午沒問題

但是她是假保濕唇膏,真讓我又愛又恨呀

 

IMAG0366.jpg

IMAG0370.jpg

MISSHA 香氛噴霧 牡丹&蘋果(左) / MISSHA 香氛噴霧 英國梨&玫瑰(右)

感覺MISSHA的香氛很類似我很喜歡Jo Malone牡丹與胭紅麂絨淡香水

只是Jo Malone多了基調麂絨都是很浪漫優雅的女生會噴的香味

但是MISSHA這瓶比較偏學院優雅氣質校花會噴的,很少女氣質嬌羞那種感覺

Jo Malone這瓶比較像氣質優雅女伶 名媛會噴的

牡丹花味很浪漫優雅加上麂絨誘人香味更上一層樓很適合和男朋友約會用唷

而英國梨&玫瑰比較適合和姊妹或是日常上班用,比較優雅氣質沒有殺傷力的香氣

因為特愛牡丹,所以偏心介紹比較多別見怪

 

 接著兩天簡易化妝過程 

Part.1氣質名媛風(亂掰的,可以搭配MISSHA 香氛噴霧-牡丹&蘋果

 

從素顏開始擦上妝前保濕精華(這次用Make up for ever的

IMAG0382.jpg

接著上防曬(我用珂潤Curél 新款潤浸保濕防曬乳霜(臉部用),用量大概1.5公分左右

可是會泛白哦

IMAG0388.jpg

之後用之前介紹的Maybelline遮黑眼圈的修修筆遮黑眼圈

DHC護唇膏護唇

 新買的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上T字部位控油

之後用之前介紹的Make up for ever灰管修飾毛孔

也可以用Canmake 毛孔隱形霜、cezanne 毛孔隱形修飾霜這兩款都很想買來玩玩看說

IMAG0393.jpg

接著先用蜜粉定個妝,避免用粉餅會結塊(我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 HD蜜粉

主角登場Visée輕透裸粧粉餅 OC-405白皙色

IMAG0394.jpg

先上一邊來比較

遮瑕瑕疵約7成很自然柔霧感哦

IMAG0398.jpg

補上另一邊後,發現他無法完全遮住較深的痘印!!

IMAG0399.jpg

我眼影是用Etude House的冰淇淋雪糕眼影盤

迷之音:Etude House眼影盤詳細化妝介紹在這,但顏色跟這次的不一樣哦

雙眼皮膠我兩隻眼睛各用一款 

 之前介紹的KOJI - eye talk雙眼皮膠

美樂蒂那款美華泰好像沒了 ,去很多要裝看都沒有

只好請代購幫我買紅色這款,但她會熏眼(好像有酒精還是什麼的

算不錯用,但沒有美樂蒂那款好用

新買的大創的雙眼皮膠,有蘆薈圖案的(不黏!!我還要再研究看看

IMAG0405.jpg

 

等待雙眼皮膠乾的同時

上Maybelline好氣色 貝殼霓光漸層唇膏 #04 人魚粉紫

我上唇會把霓光薄荷綠有提亮霓虹星砂對準唇風化

下唇是粉紫色對準下唇內側畫才不會歪掉哦

有沒有翹唇感呢

IMAG0407.jpg

弄一下,頭髮完成

IMAG0409.jpg

Part.2元氣女孩風(也是亂掰的,可以搭配MISSHA 香氛噴霧 英國梨&玫瑰

 

來看妝前妝後

女生果然不要偷懶,有沒化妝差好多xD

IMAG0419.jpg

這次以外出旅行會用的,有以下這些

防曬:珂潤Curél 新款潤浸保濕防曬乳霜(臉部用) 可以換自己愛用的防曬

護唇膏:DHC純橄欖護唇膏

遮黑眼圈: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

蜜粉: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粉餅:Visée輕透裸粧粉餅OC-405白皙色

腮紅: MJ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限量色(櫻花緋紅PK401)

打亮:BECCA -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MOONSTONE

鼻影:PALLADIO經典浪漫定型眉粉(淺咖啡色)

遮眼睛的白斑:M.A.C兩色眉粉盤(Blonde)左邊那格

眉彩: Missha眉筆、    大創染眉膏

眼影打底膏:CANMAKE眼影打底膏

眼影:KATE 奢光燦魅眼影盒(BR-1典雅燦魅)

雙眼皮膠:KOJI - eye talk

眼線液筆:KOJI Dolly Wink 美型眼線液(濃黑)

睫毛膏:Kiss Me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睫毛夾:Etude House舊款的,好像是面面俱到~俏麗造型睫毛夾

唇膏:Maybelline好氣色 貝殼霓光漸層唇膏 #04 人魚粉紫

IMAG0423.jpg

外出旅行Sigma刷具左至右

F25、F10、F35、E40(可省略)、E25、E65(需要多層次眼妝:眼線 ,再帶)

E30(需要多層次眼妝:打亮眼頭、下眼線 ,再帶) 眼影裡的眼影海棉棒可替代

IMAG0421.jpg

快速上完防曬後,Make up for ever灰管修飾粗大毛孔 (忘了拍再合照

並且用Visée水感柔光遮瑕霜當隔離霜薄薄打底用(感覺像粉底液,遮瑕力6~7成

IMAG0426.jpg

之後我會先用蜜粉定完妝再上粉餅

我很少用眉筆又是兩條毛毛蟲了

大創染眉膏用起來尚可(沒有很值得買),因為沒有跟大創眉筆一樣用起來驚人

IMAG0432.jpg

CANMAKE眼影打底膏用一點點就滿顯色了,值得買哦

我沒用過M.A.C的眼影打底膏所以不知道差別在哪

沒什麼錢的小資女(我),先用CANMAKE眼影打底膏就夠用了

眼影打底膏打底完,畫完眼影後

最近我會先夾和刷完睫毛後,再上雙眼皮膠

迷之音:Kate眼影畫法在這

等待時間我會快速畫眉毛跟打鼻影

打鼻影通常我都用Kate3色眉粉盤的小刷子,今天沒帶就用E40取代

IMAG0433.jpg

雙眼皮膠半乾了~  

弄完雙眼皮後,我會畫上內外眼線、腮紅、打亮&修容

最後上人魚唇膏,就大功造成了

IMAG0435.jpg

  趕緊出發去吃時常大排長龍的越南河粉(鴻公公越南河粉)吧

在16:00前要到店門口還好有趕到,所以不用排隊有位置

他換位置囉,所以常客別跑錯地方了

IMAG0437.jpg

簡單小自助區,有麥茶可以喝

IMAG0439.jpg

等待食物的時來看看過了5個小時後的樣子

Visee粉餅上在臉上到現在有點奶油肌微出油了

IMAG0441.jpg

我們點了涼拌木瓜絲、冷蝦捲(忘了名字

IMAG0443.jpg

清湯越南河粉配超好吃香茅雞,我會在加兩片檸檬增加酸味

IMAG0445.jpg

Mo(男友)點酸辣湯河粉配生牛肉

酸湯一開始很好喝,但之後越喝越酸

所以我才沒點酸湯

IMAG0447.jpg

越南烤肉,還不錯吃

但吃到這太多了,我們都好飽

切記越南河粉大碗就夠了,除非你很會吃在點超大碗哦

IMAG0448.jpg

 

從早上10到晚上6點多我中間都沒補妝過

到家發現妝有點脫掉了

但衛生紙壓一壓在補妝就一尾活龍了

IMAG0455.jpg

 

補充更新:

我給這塊粉餅60分

沒預算的朋友

同樣390可以買更好的開價粉餅,例: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Za、REVLON 露華濃等等

有$$的朋友

喜歡粉霧妝感的話,可以買限定粉餅組合買來試試

或是可以考慮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或是其他更好的粉餅唷

但喜歡清透自然光澤感的朋友請跳過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心得,希望你們能更了解這些商品哦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喜歡這次分享幫我按個推或讚

也可以到我的FB 或是IG看看我跟我閒聊哦

那裡有更多我的動態

 

以下是開始無腦打字了 ~  ~ ~ 

不想看的人可以現在關掉了   下次見 Bye

 

IMG_20170618_165022_672.jpg

這個監獄版小小兵是這次小小兵電影推出的商品

可以不用到日本環球影城買了  耶附上無腦對話

(已在南紡夢時代)

MO:你知道為什麼要帶你來南紡夢時代嗎?

     :難道不是吃牛角嗎?    (那個人之前一直碎念要吃牛角

     閒逛一下,還有什麼嗎?

MO:你看!!(示出手機銀幕),小小兵爆米花三點開賣

     :天吶,走我們趕緊上去

MO:還沒3點欸慢慢逛上去啊

(這時我吃飽飯後,不管3721拖著MO直奔影城)

     :你看他已經開賣了 看到小小兵瞬間被小小兵融化了

MO:小小兵電影你要看嗎? 還是直接買小小兵爆米花套餐就好

      套餐可以折100元電影票欸

    :都好,只要有爆米花桶就好,這樣刷具就有家了

MO:那就不看了,可是放爆米花桶你的刷具都有爆米花味欸

    :你笨哦,他是分開放的拉,不用洗乾淨再裝刷具,傻傻以為爆米花桶裡會放好吃爆米花

MO 被3歲小孩(我)噹,瞬間

 

以上是無腦對話

就這樣啦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