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TUDE HOUSE冰淇淋雪糕限量眼彩盤妝容

裡面會穿插一些我在ETUDE HOUSE其他購入的彩妝唷

看到這盤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顏色好繽紛 是不是不適合日常不好駕馭等等等

不 ~ 我要跟妳們說完全不會這裡面包含各種質地和眾多色系

content_20160606042833.jpg

(此圖來自Urcosme美妝新聞)

從眼睛打底色香草色 /  熱門的玫瑰粉色 / 可愛的草莓紅 / 各種暖大地色 / 眼頭打亮色

四種亞光三個超閃三個珠光

從裡到外都很可愛又很療育外殼是清爽的薄荷綠包裝有夏日消暑感

喜歡繽紛色系跟大地色系兩用買這盤準沒錯此篇合作文哦 =  "=

 

 試色 

IMAG4590.jpg

但這篇是我純屬個人分享哦!!!!  

Emma小叮嚀:    討厭飛粉的朋友請跳過這盤眼影

         喜歡用刷具的朋友建議沾取眼影後要拍掉多餘的眼影再重複一次此動作眼影才會顯色

眼影棒手指頭跟刷具來比相對比較顯色哦

 

陪我一起 化妝吧

 

 今天用到的有這些↓ 

Etude (1).jpg

 

保養完上完防曬接著就上妝前乳修飾毛孔

用上次介紹的Etude House美機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他是按壓式的

我化妝包裡只有這瓶妝前乳要等用完才能買新的能省則省吧

Etude (6).jpg

接著我就要上底妝囉

我今天用的是過卡就送的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試用包(Beige象牙米白基底-明亮色調)

Etude (6.5).jpg

 我是混和偏油(外油內乾微敏感肌)我跟你們說它厚擦會崩壞

雖然我痘痘問題肌還沒好但我第一次試用嚇到

如下圖痘痘遮不了外還脫皮

前晚擦清爽的保濕補水保養品跟蘆薈鎮定晚安面膜也沒救呀

Etude (10).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怕所以我卸掉砍掉重練

快速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餅蜜粉腮紅眉毛化好後

進入重頭戲

 

 眼影 

先找出眼窩Sigma E40沾取7號香草色化在眼窩打底增加眼睛深邃度

Etude (15).jpg

Sigma E40沾取6號玫瑰色化在眼窩的一半 -

Sigma E25(眼影棒)沾取10號類乾燥玫瑰色(可可色)化在眼頭眼尾增加眼睛深邃度  -

Sigma E65沾取3號珠光棕色化在靠近睫毛根處並稍微暈開

用眼影棒沾取1號超閃金色打亮眼窩中間  -

Etude (21).jpg

Sigma E30沾取8號超閃的打亮色(薄荷色)很有Elsa感覺的眼影打亮眼頭

Etude (29).jpg

用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39號色畫在內眼線

Etude (24).jpg

睫毛夾我有買$90面面俱到~俏麗造型睫毛夾(右)弧度比較大我比較常用這支

$280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左)弧度沒那麼大較適合眼睛較長的朋友

 

Etude (25).jpg

睫毛膏我用Kiss me順翹自然捲款搭配露華濃600唇釉

還有我最愛的Dolly wink眼線液筆會在眼尾就完成啦

 

 近照-窗光 

Etude (32).jpg

 

 

 遠照不同角度的白光 

Etude (34).jpg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跟

先這樣囉   Bye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