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303.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這次收到唯白Vichy's Diary邀稿合作免費體驗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很難得分享女生每個月都需要用到的衛生棉

 

我還沒接觸唯白之前,都是用一般的草本衛生棉

喜歡草本的味道,好讓我放鬆心情

 

朋友也有推薦我用韓國漢方衛生棉

使用起來涼涼的,味道也很舒壓

不過一包的價格看了會滑倒呀

 

看唯白文稿時,有驚訝到綿綿也可以保養女生私密處耶

而且唯白是台灣首創以保養概念做出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IMAG9256.jpg

女生光是臉蛋、秀髮、身體一定都花很多時間在保養吧

往往私密處應該很少人記得要保養!!!

IMAG9263.jpg

那麼包裝上寫著的SOD是什麼呢!?

是從檸檬草萃取並且提煉出來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精華成份有良好抗氧化能力

這個成份有抑菌的效果在唷!

 

月經來的時候,除了怕會宮縮導致的疼痛外

更怕會外露,並且散發異味

經血會發臭的原因來自於細菌滋生

所以要靠檸檬草萃取出來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精華成份

來有效抑菌效果減少細菌增生、異味不易產生,讓私密處跟搔癢說Bye Bye

 

而且衛生棉裡還添加薄荷精華的成分

唯白是以薄荷水蒸氣蒸餾法

讓精心挑選過的薄荷葉子採用水蒸餾技術提煉出純天然精油,才能加入唯白的衛生棉中

所以使用起來會涼涼的唷

現在悶熱的氣候使用剛剛好,每次都期待使用綿綿

而且衛生棉的棉是舒芙棉

讓你自然親膚無感,敏感肌膚也適用唷

 

不管是日用量多型(25.5cm),還是夜用加長型(33cm)的衛生棉

都有貼心小設計在唷

底下標示著我最喜歡的功效機能在

SOD抗氧化、淨嫩配方、舒芙棉、草本微涼、99%抑菌、高吸收、超透氣

 

背後日用是太陽圖案,夜用是月亮圖案的地方

可以輕輕拉開來

IMAG9267.jpg

IMAG9265.jpg

 

拉開來就可以取出棉棉了

取出來綿綿後,再黏回去有保鮮的概念在

不怕綿綿受潮呀

 

而且撕開的地方還有薄荷葉的圖案

綿綿本身包裝側邊是Tiffany綠

本身包裝跟盒子一樣是大理石紋路

天吶~ 太美了!!! 超級收買人心的!

IMAG9274.jpg

IMAG9275.jpg

綿綿取來是這樣,很簡約的設計

日用量多型(25.5cm)↓

IMAG9278.jpg

一打開就能聞到薄荷精油味,就算運動也不怕外漏

IMAG9306.jpg

夜用加長型(33cm)↓

IMAG9308.jpg

晚上睡覺一定要30cm以上,不長一點很容易外露欸

睡起來還要洗床單、小褲褲超麻煩的

 

不過這款有33cm可以,讓我晚上安心睡

你們有發現嗎?

唯白的棉棉底層及內表層看得很清楚,他們使用雙面透氣設計

接布滿透氣孔,輕鬆釋放悶熱感

所以唯白的棉棉都很透氣不悶熱

而且可以減少因為濕氣或是長期悶住引發紅紅小顆粒的濕疹

 

不管日用還是夜用,綿綿側邊都有寬版膠條

讓棉棉牢固不亂跑

IMAG9307.jpg

以上是我對唯白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的體驗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瞭解唯白層層把關的保養型衛生棉唷

喜歡使用草本味、微涼感衛生棉的女生們,不妨買包體驗看看

IMAG9304.jpg

你們也會愛上的這種舒適感的,相信我吧

 

- 唯白Vichy's Diary的相關資訊-

唯白Vichy's Diary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chysDiary/

唯白Vichy's Diary 官方網站:https://www.vichysdiary.com/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