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

炎日的仲夏要來了大家是不要會想去海邊戲水遊玩呢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是我怎麼控制體重的多年來心得

而不是怎樣變態快速減肥的方法來迎接熱情仲夏

這樣復胖會很快

 

我自從去年過完年工作不太穩定開始

加上沒有工作待在家裡麻麻常在家控豬腳給我吃

這簡直是罪惡深淵呀不胖才有鬼咧   你說是不是

 

之後發現月事沒有來去檢查才知道壓力大到甲狀腺素低落

所以體重往上直吹5~7公斤嚇到我了

人生最重的一次吧  

 

於是我開始檢視要先從哪裡下手才能健康瘦

我發現我很容易胃脹氣便秘等等等是很多人都會出現的症狀拔

於是我去看中醫調身體從飲食開始下手

醫生建議我早餐吃饅頭包子不要吃麵包蛋糕 那種太過精緻麵粉的餐點

但包子饅頭不也是麵粉做的嗎(?)上網收尋得知饅頭可以養胃!!

豆漿茶類也不碰為妙所以我早餐飲料只剩咖啡或是牛奶果汁可以選擇了

 

所以我通常早餐都吃饅頭*1 + 蒸地瓜*1 +自己在家手沖咖啡*1

IMAG5161.jpg

或是饅頭*1 + 麥片泡鮮奶*1

IMAG5175.jpg

如果你有想跟朋友吃比較豐富的早餐可以去Suns Great試看看

我有寫過Suns great文章唷  點我

 

吃完早餐跟中藥之後就開始忙碌的上班了

切記剛吃飽時不要一直坐著至少走動2分鐘在坐下來唷

另外我除了正餐外不太吃餅乾零嘴類的點心(除非很嘴饞

主要睡得好 排便順暢盡量避免油炸燒烤高熱量的食物飲品就得了

偶爾(一個月)吃一兩次沒關西的

 

接著運動方面

有在關心時尚消息的人一定都知道,貝拉哈蒂德

貝拉堅持絕對不能用「節食」來瘦身

她建議大家千萬不要用瘋狂的節食方式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形,健康飲食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有氧運動」的貝拉喜歡跑步,無論是在跑步機上揮汗或在街頭快走都讓她非常熱愛

另外,她還靠著做瑜珈、皮拉提斯放鬆身心靈,她沒有替自己設定運動的時程表

但每天最少要做15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 (文章來自妞新聞)

 

懶的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女人我最大或其youtuber

也可以參考超愛美小姐的這個影片點我

多觀望他們怎麼做核心運動來修飾自己在意的線條唷

像我頂多床上側抬腿深蹲想到放假才會慢跑

 

 

以上是我歷年來的心得

希望你們會喜歡,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或讚

晚安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