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 (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巨星李英愛代言的Whoo后

我去年9月底時買雪花秀過後沒多久10月又買了后

為什麼呢 ?

是因為那時太瘋前導精華 (遮臉

所以除了靠雪花秀的櫃外還去后靠櫃瞭解一下秘帖循環

櫃姐跟我詳細解說

循環精華裡有一顆顆的解鬱丸能強化肌膚活力與保濕效能

加速肌膚底層水分循環把臉上浮氣和火氣降低

提升活氣重新調整體內的人的三種氣囉~

看似黃黃稠稠的液體

但擦在臉上不黏反而水水的清爽好吸收

隔天一早起來過敏肌的臉上紅色顆粒消了不少

IMAG3970.jpg

於是隔幾天我回去櫃上衝著秘帖循環買她的組合

我買的優惠組合是 循環美妍重生組:秘帖循環精華85ml+拱辰享超效水感美肌3件組/$2980

單罐的秘帖循環就要3680了欸

剛好那時快要預購會了櫃姐問我要不要先買之後預購會再回去拿發票

我當然說好阿而且買那組額外還送預購禮律率享美妍3件組

是不是很划算呢! ?

看來那時真的超敗家的

荷包哭哭了

 

但那時拱辰享超效水感美肌3件組沒有貨了

櫃姐問我可不可以換成價位比較高點的旅行組皇后鑽白活氧美肌3件組

有點敏感的我怕會對美白產品過敏

櫃姐還要我放心用用看 我就答應了

櫃姐還送我天氣丹 ▪  華炫系列的水跟乳

超佛心的

 

后 (1).jpg

一買回家就拍照

Whoo包裝都很華麗感覺像古代韓國皇室再用的

另外后偶爾有填資料就送試用的活動

可以偶爾留意一下FB官網粉絲團哦!

 

循環精華是前導液

我都是洗完臉擦乾後立刻拿來擦在臉上

 想把水分確實鎖在臉上 質地很清爽很快就吸收了

            香味太香了類似胭脂之類的味道 我不太能接受    

但我媽卻說好聞= "=

后 (9).jpg

  很多人都在挑前導精華時會在雪花秀潤燥跟后秘帖循環在猶豫

       我跟你們說 不要猶豫是潤燥大勝!!!

兩罐同時輪流兩個禮拜後接著各單獨使用一個月心裡就底了

20歲↑ 的妹仔這兩個選擇我會推潤燥比較清爽不致痘 

如果想買便宜一點的前導液可以考慮同樣是愛茉莉集團的妹妹牌Etude House

25歲↑ 開始邁入輕熟時我會推秘帖循環比較滋潤 

我用起來一開始有穩定肌膚後來我長痘痘了

我是春夏混和偏油肌(外油內乾) /  秋冬混和偏乾

兩者前導液都好吸收

我秘帖循環都在秋天開始乾乾涼涼後使用

一到春夏3~4月就換回潤燥了 

他們都有加乘肌膚吸收的功能就看你比較喜歡哪種囉

 

化妝水 -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后 (8).jpg

 看起來像奶水般擦起來清爽適合四季早晚使用

如果肌膚偏乾夏天早晚會改成櫃姐送的小包試用拱辰享保濕凝露加強保濕

 

建議化妝水用手掌的溫度接觸搓揉一下再上在臉上

加速肌膚的吸收

我每天用的保養品不太一樣

依肌膚狀況做調整了解商品的屬性好裝備在臉上達到最佳狀態

 

精華(天氣丹華炫重生精華 / 重生秘帖)

后 (3).jpg

夏天早上我會省略精華乳液直接上氧氣霜

但華炫這款精華夏天加強保濕用也不油膩哦(重要場合用)

后 (4).jpg

重生秘帖比較適合輕熟齡用所以我直接給我媽媽用了

如果我要用的話是冬天臉乾到脫皮才會用一點點混在其他產品一同使用

不然對我來說太早了

 

乳液

后 (2).jpg

夏天早上我會省略精華乳液直接上氧氣霜

夏天晚上如果沒有清爽精華我會直接用拱辰享雪白乳液再上氧氣霜

冬天乳液會改成天氣丹華炫重生乳超級滋潤我直接給媽媽使用了

 

后 (7).jpg

裡面一顆顆的是甘菊萃取物+漢方淨白精華

淡化黯沉的作用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后 (6).jpg

快用完了才拍 拍謝

清爽又保濕

剛挖起來是霜狀但塗在臉上會化成水狀

氧氣霜是透過珍珠粉 山蔘萃取還有其他珍貴漢方藥材來達到美白的功效

並沒有感光性所以白天擦也是可以的唷

 

 

最後總結

如果我下次回去後最想買的產品

就是后的拱辰享雪白系列+氧氣霜

超級喜歡氧氣霜的清爽又保濕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幫我按個讚哦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