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有一陣子沒回來部落格了 > 口 <|||

忙著工作就沒寫部落格了  ((沒理由阿  欠揍

 

今天來分享半年前買的刷具吧

死上班族都要存一些錢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Follow Catie的人應該都知道Sigma好用了吧

我忍得很久才決定要買呀

 

先分享購買流程 > 收到包裹&開箱 > 心得

進入Sigma首頁 我英文沒很好所以可以跟著我點右上角切換成中文哦

他一開始跳出的視窗可以填寫信箱 這樣就可以都到9折優惠 

可以先觀目一陣子再下手哦(Sigma會時常發Email優惠訊息要看蛤~)

趁$100~$150免國際運費 全站打75折~8折時就可以下手了

Sigma (28).jpg

 

 

但Sigma現在很常在打折了 不像我年初3月要等優惠才敢下手 

接著選擇你喜歡的刷具放到購物袋裡 

這是我購買的清單 可以參考我的心得

結帳.jpg

我那時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全站打8折優惠

折扣後是$119.2 剛好可以免郵

 

最後就是開始填寫一些麻煩單子了 都要用英文填寫哦

要填寫英文姓+名(收件人 下面有網頁可以翻譯)

地址 地址2 公司(留一個收件地址就好 下面有網頁可以翻譯)

城市(收件地址城市) 郵編(3+2碼郵遞區號) 國家(Taiwan) 州/省(Taiwan)

電話(手機號碼 把0改成866) 電子郵件

中翻英 中文姓名 地址 

姓名我選WG拼音的才跟我護照的英文名字一樣

信用卡選VISA

如果沒有可以去郵局開通國外網站刷卡功能(或者借家人朋友的來刷)

訂購完成就要等1 ~ 2個禮拜的時間 貨通常都會丟在住家收件信箱或是地上 ! !

美國境內包裹運送查詢

在 Reference Number 輸入Sigma在信箱給你的Tracking Number是SH+9碼數字

寄出美國就查不到了就要開始祈禱它趕快寄到台灣哦

那時我深怕包裹掉到太平洋一去不回

 

開箱.jpg

 

收到包裹了 打開看到裡層有滿滿的Sigma Logo

首先是Sigma全站的目錄 接著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像日本一樣太多包裝了

最後圖56紙袋裡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Sigma (22).jpg

 

他們贈品是另外包的如上圖右下角那兩張圖

首先收到商品要先檢查一下有沒缺損 任何包裝先不要丟掉要保留下來哦

萬一有缺損還要拍照回傳E-mail給Sigma看 她們有保固哦

另外每個刷具都有專屬Sigma碼(刷具身分證) 有些人是從別的網頁買可能沒有專屬碼

但是我買時候沒人跟我說是 Made in China

 

 

F10  POWDER/BLUSH BRUSH

Sigma (8).jpg

 

看似雞肋的腮紅刷 但用起來滿均勻哦

我有時懶得換刷子 我會先用F10刷蜜粉後 > 再沾腮紅刷

 

E40 - TAPERED BLENDING BRUSH 圓形眼影暈染刷

Sigma (7).jpg

E25 - BLENDING BRUSH 眼影暈染刷

Sigma (32).jpg

Sigma的暈染眼影的神品!!

跟我一樣有眼影暈染障礙的朋友們 我超級推薦

但我的E40 有人跟我一樣毛分岔嗎

E40可以暈染整個眼窩+重點打亮眼睛中間 E25是從上眼尾暈染回眼睛中間的

我的E25在3DHD迷你好多唷 (因為是贈品迷你呀 飛踢

Sigma (31).jpg

 

 

  3DHD KABUKI BRUSH 多功能粉底刷

Sigma (15).jpg

老實說這支粉底刷我還在摸索當中 它的切面形狀不是噱頭

(但我的3DHD切得沒有很平)

不管是眼下、鼻翼、嘴角都相當貼合臉型

不像有些粉底刷只能大面積打底而已

但以目前使用半年來說 用它刷質地比較水的粉底液 還有遮瑕、提亮、妝前乳比較OK

但是只就濃稠的粉底液 可能就比較不OK

稠狀的粉底液我覺得比較適合Beautyblender吧

不過我沒有用過Beautyblender 之後買來再跟妳們說吧

 

E65 - SMALLANGLE  斜角刷

Sigma (4).jpg

不管是畫眉毛還是畫下眼線都可以

勾勒上眼線的線條不會太銳利

眼影眉(眼)膠都適用哦

                                                                                                                     

 E30 - NCIL BRUSH 筆型眼影刷

 Sigma (5).jpg

眼下眼影的好朋友

不管是眼尾的暈染 還是眼頭打亮都相當不錯

F25 - TAPERED FACE BRUSH 錐形臉刷

Sigma (14).jpg

好用的臉刷,可以用蜜粉、粉餅用刷的用滾的在臉上都行

另外 也是一支好腮紅刷 但要用滾的方式斜刷感覺比較好

 

 F35 - TAPERED HIGHLIGHTER BRUSH  錐形熒光筆刷

Sigma (12).jpg

好用打亮 & 修容刷 跟E25一樣觸感很好

但有看到嗎 它有點分岔

 

 

 

我買的都是看過很多文章影片才買的

我很容易猶豫再猶豫(死上班族錢能花在刀口上呀)

Sigma的刷具很值得買 又是MAC刷具的製造商(之前的?現在的?)

是不是應該買呢

 

 

以上是我的廢話很多的刷具心得 希望妳們會喜歡哦

圖文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去偏排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

妳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gma 刷具 unboxing 開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艾瑪 Emma Ou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