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 (12).jpg 




(圖片來自FB官網)

常看到喜愛服飾店的店員PO杏子豬排的照片
愛嚐鮮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

不過台北真的很遠,住南部的我不可能只為了吃它而奔去吶

只好默默放入口袋~"~ (嘆


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地下二樓小吃街及食品館大改裝後

開了許多家美食,也包括了杏子豬排囉

杏子豬排只要到了吃飯時間永遠都是需要排隊的

選在在平日的下午4點50幾分就過去看看是否有人潮

還好那時還沒什麼人趕緊拿著菜單入座囉 (Lucky

服務人員講得太快了,讓我有聽沒懂

只好自己默默在問問其他服務人員喏

杏子豬排 (2).jpg 

一入座,服務人員隨後附上一杯餐前茶 - 玄米煎茶

不以為意就喝了幾口

熱熱的煎茶先暖暖胃可以開胃

左邊那盆是蘿蔔干絲跟其他店家不一樣

滿下飯的,但不能續加哦

 杏子豬排.jpg 

杏子豬排 (3).jpg 

 

接著他會上沙拉  可續加哦

順便看一下旁邊著佐料唄

他的豬排醬有分兩種:辛味(鹹)、甘味(甜)

豬排醬裡放的勺子很有日式風格

把醬到入DIY磨好的芝麻裡

就有自己特製豬排醬囉

店員建議不要把芝麻都磨得很碎

留些顆粒芝麻,豬排沾來吃時還吃的到芝麻

我喜歡甘味豬排醬


青紫蘇沙拉醬就是帶有紫蘇味道的美乃滋

可以和有些嗆味的柚子醬做選擇淋入沙拉

要我選柚子醬寧願選福勝亭的蘿蔔泥醬

下次再寫福勝亭吧

我喜歡紫蘇醬

服務人員會偶爾來問沙拉要不要續加呢

但我不了,加下去後面的主餐甜點就不用吃喏

小鳥胃的我


飲料我選抹茶可爾必思  

餐前飲用,因為我匆忙來吃飯好渴呀 (冒汗=  "=

不喜歡抹茶特有的沙沙口感,就選其他飲品吧

杏子豬排 (6).jpg 

接著上主餐

我選擇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一開始不知道點什麼的你們

可以選擇跟我一樣有蝦有肉,都可以嘗試到哦

我最最喜歡他們家的漬物醃的剛好

但不能續加,只好緩緩地吃

米飯的話可以選擇 白飯 或 紫米飯

味增湯有多種選擇米飯的話可以選擇,我選海帶芽味增湯

說道日本料理的炸物

我最喜歡炸蝦了,但有些麵衣裹太厚就不上道喏

但杏子豬排的都是薄薄一層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

但是有把原汁封鎖在裡層又嫩

老闆可以來杯啤酒嗎(?)

冰冰的喝爽快,不過不可能的=  =

一蝦三吃

單吃 > 單沾塔塔醬

最後把塔塔醬和檸檬做調和沾來吃

一豬三吃

單吃 > DIY芝麻豬排醬

最後把黃芥末和甘味豬排醬做調和沾來吃


杏子豬排 (7).jpg 


服務員態度都不錯

都會適時地看看需不需要什麼

吃飽餐盤收走後

服務員會隨後上解油膩的茉莉綠茶

解解油膩幫助消化


杏.jpg 

 最後來吃甜點很期待甜點我選地瓜香草冰淇淋

底層是地瓜泥上面鋪香草冰淇淋,不錯吃哦

下次我應該會選紅豆湯吧

想喝遍全台紅豆湯(笑

 

完食 

總結,我還是會再來的

但要等我領薪水呀

價格算平價偏高點,偶爾來享受一下就好


附上一張匆忙趕來的自己

不要嚇到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艾瑪 Emma Ou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