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5.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我目前留在身邊的11支唇彩的試色、評比

有專櫃  有開架的,還有放到過期的唷 (喂

IMAG0014.jpg

 

 

先來看我的素唇吧

嘴唇沒什麼血色,好像生病的淡粉色

 

IMAG5632.jpg

 

Emma小提醒:如果你平時出門不愛擦唇彩,也要記得擦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哦 ! !

因為有一兩次我沒有擦任何東西出門,結果回家看我嘴巴長了曬斑

之後我不管怎樣會都會擦唇彩,或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1.jpg

第一支M.A.C 絲滑唇膏 - CORAL BLISS(已過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專櫃唇膏擦起來很滋潤,但前一晚要做好唇部保養哦

今天我沒做啥保養直接擦有點不均勻,嘴巴稍微抿一抿就還OK啦

遮瑕度適中,這支豆沙珊瑚粉橘色挺挑人擦的

我很愛這色  很百搭可是不持久吃完東西需要補妝的唇膏

但膚色比我偏黃點的人擦上可能會顯黑,需要靠櫃試色看看哦

 

先自首,我總共過期3支M.A.C唇膏

當時在技術員的時候沒什麼時間可以擦

留在身邊為了湊滿6樣M.A.C商品換一支新唇膏(笑

 

2.jpg

*第二支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AVENUE C 

這是我和Urcosme合作的唇彩

可以看【AD】Maybelline FIT ME超FIT肌 & 柔霧花蜜唇實測

雖然是霧面的珊瑚橘粉色

擦起來很滑順,沒有很顯唇紋也不乾欸超意外的

遮瑕度中等,喝水不怎麼掉色,但吃完東西還是需要補一下

想要花瓣唇建議用手指上或是用唇膏點點點的方式上

就有淡淡花瓣唇色拉

3.jpg

第三支CLIO珂莉奧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 #4寧靜珊瑚(韓國TOP1熱銷)

朋友送我的擦起來舒適不黏膩,有嘟嘟豐唇效果

他的唇刷很好畫唇峰可以勾勒超精準完美唇型但擦不勻阿

有人工水果味道,看你介不介意囉

這支我沒很愛而且沒有很遮唇色

唇色深的人不推薦哦

 

4.jpg

 

第4支KATE凱婷  極致水感持色唇膏 (OR-10)

朋友送的這支唇膏不遮唇色  很透

所以不適合唇色深的人哦

上起來淡淡的,看起來很溫柔(自己在那邊講XD

保濕度還OK,但太過中庸不知道該繼續說什麼. . .

 

5.jpg

 

第5支L'Oréal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 - C402蜜桃香檳

雖然擦起來很適合我,擦起來粉粉嫩嫩的

不會擦不勻,唇色可以遮6~7成,但不夠滋潤呀

是屬於想到才會擦的那種唇膏

 

 

6.jpg

 

第6支REVLON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 #600謎樣裸玫瑰

雖然名字是超霧感但擦起來感覺是有光澤絲絨感

擦上過一段時間嘴唇會有緊繃感前一晚需要加強唇部保濕

很多人擦起來像豆沙裸粉色

不知道為什麼?  我擦起來像桃紅色

這款唇釉有櫻桃口味感冒糖漿味道,擦上過段時間味道就沒了

對味道很介意的人可以靠櫃聞聞看,看可不可以接受 再買哦

持久度還不錯但用衛生紙擦掉再補妝

 

7.jpg

 

第7支YSL聖羅蘭  情挑誘光水唇膏  #13 Pink in Paris(No.1)

 

在買13號經典粉色前我猶豫很久不知選哪個顏色

有6號、13號、32號、43號

 

 

rvs_pdp_final_1.jpg

(圖片來是YSL官方網)

 

我之前還有試過正紅色不知道是4號還是46號

 

12107205_1210342395659242_1428454078641922078_n.jpg

 

這是在我2015時拍的還戴牙套皮膚   還沒崩壞時

這款唇膏很保濕味道帶有芒果還是什麼熱帶水果味

喝一下飲料或是吃一下東西都會稍微掉一些需要在補一下

挺顯色滿遮唇色的哦,這粉色很少女很適合春夏妝

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款

 

(小碎念)

13號我有一陣子沒用了,因為她不見了,以為掉在七股鹽山那

結果她是去鹽山那天掉在男友車廂裡,我找好久找不到

過半年男友無意間在車廂看到

 

8.jpg

 

第8支MAC  超霧感唇膏 Candy Yum-Yum(已過期)

這款超霧面“超乾的”,而且超級持久、很顯色、超難卸的

看我右邊表情就知道 “我不愛”

這個螢光粉色顏色太難駕馭了,很適合尹恩惠巨星用

剛好買時尹恩惠在演“想你”用的唇色

這款是買給我麻麻的

 

 

 

9.jpg

 

第9支MAC  柔礦迷光唇膏 ELEGANT ACCENT(已過期)

 

這款跟剛剛第8支一起買的擦起來很滋潤 很顯色又顯白

看起來很桃紅但實際上看起來是深色的草莓牛奶色

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款,但有吃喝東西需要補妝哦

 

10.jpg

第10支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445柚色玫瑰

REVLON這款唇膏可以媲美專櫃唇膏

很滑順 很滋潤 很顯色 又好卸

擦上這色很有氣色 很有氣勢,但有時擦這支唇膏過段時間會繃繃得

 

如果我不知道擦什麼唇膏的時,想要優雅或是成熟點就可以擦這色

這色很百搭,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款,但有吃喝東西需要補妝哦

 

11.jpg

 

第11支CEZANNE 潤彩唇膏 #402

這款在手上試色不顯色,但在嘴巴還算顯色又滋潤的

以為像潤色護唇膏一樣,No No No

會買這支唇膏是因為去年萬聖節想辦“小丑女”才想買的

 

IMAG4586.jpg

 

以開架來說

想買紅色唇膏可以買這款CEZANNE 潤彩唇膏 #402

或是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HD超霧感唇釉都OK

我當下只是想買便宜 CP值高的紅色口紅

 

rvs_pdp_final_1.jpg

 

以上是我的11支唇彩試色/評比分享

品牌前面有代表我很喜歡,值得買的唇彩唷

 

 通常我喜歡的唇彩都是保濕款需要補擦的那種

 

希望你們會對這些唇彩有更多了解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話

不要忘記幫這篇文章按個推或讚

 

如果你想追蹤我更多即時動態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還有Face book

點選下方創作者介紹就有連結囉~~~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