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24.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mma好久不見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念我的文章 (少在那邊自以為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NIVEA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在德國公司拜爾斯道夫所有的大型全球性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中

妮維雅是他的其中一個品牌

而在德國有百年歷史的妮維雅其中最著名的是身體乳液吧

隨著時代的變化,妮維雅也開始研發卸妝等等的各類產品

IMAG6555.jpg

 感謝痞客邦X妮維雅合作邀稿 

 

然而常常遇到眼唇卸妝液會熏眼

要不然就是眼睛不小心碰到卸妝液會不舒服

或是卸不乾淨

 

你們在意哪些地方呢?

如果是我的話,

只要眼唇卸妝液可以快速、不熏眼、卸除力強

達到以上這三個原則,我就會買了

其餘附加優點我不太要求了

另外眼唇卸妝液就算稍微有點油膩感,我也可以接受

因為呀 洗個臉就沒事啦~  是不是

 

先來看看主角唄~

IMAG6525.jpg

 

 

這瓶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主打卸淨力不熏眼質地清爽不油膩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神奇卸妝力吧

 

首先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把妮維雅獨特雙層高效配方均勻地搖勻唷

跟別家牌子不一樣的是

第一層是透藍水層含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

卸除眼、唇彩的同時,可以同時舒緩並滋潤呵護脆弱眼部肌膚

在歐洲的醫學會有證實過失車菊可以舒緩眼部疲勞、降低眼壓的效果

而第二層透明油層能輕鬆卸除掉頑固難卸除的防水眼彩

 

IMAG6559.jpg

 

接著倒在你喜歡的化妝棉中

我有在化妝棉上深深地 大力地聞了幾下

沒有什麼味道欸

更沒有奇怪的化學香精味

所以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大可放心使用唷

 

IMAG6561.jpg

 

我在手背上隨意畫幾筆

來測驗一下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神奇卸除力吧

 

IMAG6612 (2).jpg

 

敷在手上10秒

 

IMAG6613.jpg

 

你們看這個卸除力不是我在唬爛卸得超乾淨啦

 

IMAG6614.jpg

 

另外我要測驗一下某牌彩妝師的眼唇卸妝液的卸除力!!!

一樣在手背上畫畫

 

IMAG6565.jpg

 

一樣敷10秒

 

IMAG6566.jpg

 

部分眼部彩妝、唇彩都有微微殘留

 

IMAG6567.jpg

 

換我來卸眼妝跟唇彩給你們看

最後再來看眼唇卸妝液的PK結果

 

看過我多少次素顏了,應該不會被嚇到了啦

看過該跑得都跑了,留下的你們是最棒的讀者

 

我現在因為影片、文章、臉書、IG輪流在經營

所以又太晚睡了

導致邪惡痘星人又找上門來騷擾我的皮膚了

 

你們會不會覺得最近文章很少分享呢?

因為我準備早點睡覺來保養身體跟皮膚啦

 

先來補個超紅唇膏來考驗這個卸除液的卸除力吧

 

IMAG6569.jpg

 

這次我大概敷了10~15秒左右來卸唇彩

 

IMAG6570.jpg

 

卸得很乾淨

 

IMAG6572.jpg

 

其實今天我畫了眼妝,但拍不太出來

不過來看看他能否卸除乾淨我的眼妝呢

 

IMAG6575.jpg

 

雖然我是分兩次卸

一次把化妝棉放在上睫毛下方跟下睫毛的上方夾著卸 比較能確實卸掉睫毛膏

第二次就來卸難卸得雙眼皮膠

但是你們看都卸光光了,連不好卸的雙眼皮膠都一次卸掉了

 

IMAG6579.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卸完頑固的眼唇彩了

而且不熏眼,很值得你們嘗試唷

另外你們有確實把油水這兩層搖均勻的話

卸完會感覺到很清爽而不油膩

 

但沒有乖乖搖勻,會有點油油的感覺是正常的

所以記得要搖均勻蛤

 

IMAG6580.jpg

 

最後總結PK結果,到底是某彩妝老師的眼唇卸妝力強

還是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呢?

 

PK.jpg

答案應該滿明顯的,是妮維雅

*沒有奇怪的香味或很重的卸妝液味

*快速卸除頑固的防水眼部彩妝、霧面唇膏清潔溜溜

*不熏眼,而且很清爽

 

以上是我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分享心得

希望你們會更了解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更好用的卸妝產品

如果可以趁藥妝店特價時下手更好啦

你們說是不是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讚或推

有什麼建議或是想看看我寫什麼文章可以在底下留言

 

想看我更多動態可以到我的IG或是FB唷

我三不五時都會發一些彩妝的資訊或是我的近期動態

最近我也慢慢在拍影片了

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看看

 

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