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之前去年九月買的韓國貴婦品牌雪花秀

得知雪花秀要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設新櫃時就開始默默的收尋雪花秀了

在網路上論壇上收尋也獲得一致好評就把雪花秀放入口袋名單中

雖然都還沒接觸過雪花秀 
但我在開幕當天一大早新光還沒開門前就拉我男朋友
奔向新天地

超級誇張到連我男朋友都搖頭無奈

 

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雪花秀來台南開新櫃的優惠吧

她們開新櫃時的優惠會比周年慶還要來得好

所以我先買大名鼎鼎的潤燥加大組合和氣墊粉霜組合來試水溫

下面這張照片框起來的是我買的部分

為喏要湊到7800還買了一條唇蜜,簡直失心瘋吶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買了她們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我會分兩篇寫哦

1.jpg

雪花秀剛開幕都有開幕活動、開幕禮 因此獲得不少試用包
我還請我男朋友跟我一起打卡按讚送四包潤燥精華試用包

另外首三天還送小小旅行組是不是很貼心呢  第一張照片的右下角那袋

旁邊那兩個小試用是天使櫃姐送我的水律拉提系列的精華跟霜 ((比較清爽

 

1476350806-1704198197.jpg

雪花秀比較特別的是洗完臉後>前導精華>化妝水>乳液>精華>眼霜>乳霜(建議冬天再用)

雪花秀的產品皆有梅花香氣來療育舒壓我們,按照順序來介紹吧

洗臉滋晶瑩白潔面乳(組合送的)

我用起來覺得普通有稍微提亮,但不值買呀

 

前導精華潤燥精華(正貨,組合)

前導精華台灣近幾年才開始流行,它像似一把鑰匙打開皮膚的吸收開關一樣,讓肌膚醒過來

 雪花秀用全新萃取技術「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 」全面優化升級「滋陰平衡極萃」的功效

來改善肌膚再生速度,讓肌膚恢復明亮度與彈力
潤燥精華是由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
芍藥 能夠使肌膚柔滑水嫩
地黃 能夠深度潤澤肌膚,改善暗沉膚色
蓮子 肉強化肌膚活力
玉竹 潤燥、恢復肌膚彈力、補充肌膚中缺「陰」的問題
百合 潤膚養顏,維持肌膚澄淨亮透
精華看似濃稠的漢方精華,但一推開感覺是水潤清爽,吸收速度也好快
還可以聞道淡淡的草本香氣,讓心情整個放鬆舒緩下來了
擦在臉上稍微按摩加上用掌心的溫度傳熱到肌膚上
讓臉的血液循環加快傳熱到肌膚上
可以促進肌膚加快吸收之後擦在臉上的化妝水
精華 乳液(霜)等等
用一兩天後,我敏感肌膚泛紅的地方也逐漸消退
我想應該是潤燥穩定我的肌膚

如果早上保養完沒有馬上化妝的話

我會再擦一次潤燥之後再上妝會更服貼哦

 

化妝水滋陰水乳液滋陰乳(組合送的)

這兩項產品不適合我,它太營養了

對我來說太早用了

精華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組合送的

精華裡面有一顆顆的小膠囊,運用人蔘微囊科技

把紅蔘精萃給完美包覆起來

使用時按壓出來的精華用搓揉的方式

把最新鮮紅蔘精萃釋放出來不被氧化

真的好聰明哦

如果很疲累、熬夜、冬天使用效果都不錯

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跟肌膚緊緻的效果

她也有濃濃的人蔘味,好舒壓療癒

乳霜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組合送的)

對我來說太早用了,喜歡她的人蔘味

但是我覺得不好推

所以我組合送得跟FB填單送的

都給我媽媽使用,她超喜歡的

1476350794-80421326.jpg

滋晶瑩白精華是用清熱美白的概念(組合送的)

同樣價位的正品,可以買別家還有找錢耶

值得一提的是感覺有改善膚色不均勻跟暗沉,有稍微改善我的曬斑

貼心小提醒:不想要有曬斑記得從年輕現在開始,要記得擦防曬

 

1476350792-4232009641.jpg

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簡單來說是有保養成分的防曬(組合送)

還不錯用,但太貴啦

3.jpg

肌本護唇膏#03橘色(正貨,單買9折)

她擠出來是粉色的,適合唇色沒血色的我

白天可以當潤色護唇膏,修飾唇紋兼保養功效

睡覺塗上微厚一層,當唇膜使用隔天就有張水嫩的唇瓣哪

一舉多得怎麼不買呢

 

接著推薦沒買過的你雪花秀今年周年慶組合

2.jpg

這兩組超划算的,買完還送7800的7件組

2.jpg

 

我好想嘗試她們順行洗臉泡沫+卸妝唷

她們的宮中蜜皂感覺也不錯

可惜我我的荷包哭哭了,不能買阿(忍住

 

最後來說說我用完的心得:

我的肌膚是

夏天混和偏油(外油內乾),冬天混和偏乾(比較不容易出油,所以乾燥的比例變多)

要我回購雪花秀保養品的話,會選我潤燥精華跟護唇膏宮中蜜皂我還在觀望中

其餘等我28歲以後再看看吧

 

P.S雪花秀和后的前導我比較喜歡雪花秀!!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幫我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精華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