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0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ma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己期待很久的主題

當Pony女神自創品牌 Pony Effect蛋型粉撲碰上歐美美妝神蛋Beautyblender時

她們會誰勝誰負,自己再加碼PK歌劇魅影的三角海綿

我在Youtube看到晨雅說Kryolan的三角海綿觸感滿像Beautyblender的

所以就買來一起PK看看囉

 

Pony蛋型粉撲跟Kryolan的三角海綿老早就買好了

就等Beautyblender買到手後  才能用真痛苦

 

先來看看實體長怎樣吧
IMAG5601.jpg

Pony Effect蛋型粉撲(NTD$390),看Catie的影片生火了

 

Beautyblender在上篇文章有稍微提過Beautyblender Bubble( £16 )

這顆Beautyblender Bubble是Beautyblender慶祝15週年而推出的美妝蛋

想買個有紀念價值的Beautyblender,外加上外表淡粉色超可愛的

又是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神蛋就買啦

 

最後Kryolan的三角海綿一包6入(NTD$200),就像一開始提到的那樣加碼PK用的

 

 開始PK囉 

IMAG5605.jpg

軟度/彈力:kryolan Beautyblender  > Pony

感覺kryolan 比Beautyblender軟一些

而Beautyblender彈力比kryolan好一些

至於Pony的相較之下比較紮實

 

該怎麼形容較貼切呢 

好比kryolan、 Beautyblender 是蛋糕,而Pony就是饅頭

沒看錯!!! 我捏起來的就是這麼回事

 

  PART 1  

首先是Beautyblender 和Pony

IMAG5609.jpg

 

 

有慘白素顏(做好心理準備

我用的粉底液是之前熱門討論的Fit Me

 

 

IMAG5617.jpg

防曬我今天改用專科新出的完美防曬乳液(常待室內適合用)

擦起來很清爽哦~  沒有像珂潤那樣會泛白

也不會像艾杜紗的全效防曬凝露會跟底妝打架!!!

IMAG5611.jpg

看這張PK圖有發現什麼嗎

IMAG5620.jpg

我要先說Pony用起來會有粉痕,但多彈起下就沒事啦

Fit Me 用手指上很遮瑕,相較之下用海綿會比較薄透哦

喜歡比較自然薄透的人就選Beautyblender,遮瑕60~70%

喜歡比較有妝感就選Pony啦,遮瑕80%

還沒打亮就有光澤,用海綿超滿意

 

我都樣都上兩層粉底液,來看兩顆海綿吃粉底液的量

很明顯用Pony的比較省粉底液

IMAG5616.jpg

讓我補個全妝給你們看

眼影是Etude House冰淇淋雪糕眼影盤,口紅是Revlon HD600

IMAG5621.jpg

IMAG5622.jpg

要出門前定妝一下,我噴皇后水

IMAG5628.jpg

晚上回家看,反而Beautyblender比較完好無缺  稍微出油

而Pony有點脫妝!!

使用完海綿後,你們會跟我一樣直接洗乾淨晾乾嗎

IMAG0041.jpg

 

  PART 2  

Beautyblender和Kryolan

有慘白素顏(做好心理準備

 

 

 

IMAG0085.jpg

 

我用的粉底液這次換Make up for ever的水粉霜

用比較輕薄的粉底液PK

IMAG0091.jpg

差不了多少,但Beautyblender比較有光澤

我來補個妝吧

IMAG0092.jpg

 

綜合以上結果

在心中排行是Beautyblender > Kryolan = Pony

你們呢 ?

 

好的,以上就是韓系女神Pony美妝蛋大戰歐美神蛋Beautyblender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對這些粉撲有更多了解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話

不要忘記幫這篇文章按個推或讚

 

如果你想追蹤我更多即時動態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還有Face book  

點選下方創作者介紹就有連結囉~~~

 

先這樣囉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