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501.jpg

 

好久不見啦~  

這段時間有拍些照片準備一些主題要給妳們看哦

餐飲業在五月這個大月要迎接母親節跟端午節真的忙得糊裡糊塗的

請大家見諒哦 

 

 

Cult Beauty我是在4/20下訂的,在母親節前5/8就收到啦

本來要更早買的,但荷包已扁就不能亂買了

 

註冊3.jpg

 

剛註冊完Cult Beauty後,官網會給你一組85折優惠折扣碼

切記不要在他運費優惠,還是什麼優惠時一併使用

我那時用折扣根本沒優惠,有寫信給客服只有說有幫我免運什麼的

是敷衍我吧,但客服回信算很快速而且有禮貌

但Cult Beauty滿50英鎊就可以免運(郵局寄送)呀

對於郵局寄送要抱很大顆的心臟哦

不能很確實知道現在貨在哪,會讓人很慌張會不會寄丟了

如果你想要更安全快速送達可以用DHL,但要加30英鎊

雖然運費很貴,但你要想Cult Beauty比Beautylish便宜很多了

 

這次我買的東西如下,保養比較多(想搶救爛臉呀

訂單2.jpg

 

追蹤.jpg

我覺得用郵局查貨在哪,根本是徒勞無功

因為貨只要在英國出境就沒下文啦

IMAG5491.jpg

 

Ya 終於收到啦,拆開外層破壞袋後

IMAG5495.jpg

你看到的這個紙盒只是兩片紙板+一層泡棉+一層包裝紙的極簡包裝

我之前在P版做功課就心裡有數了

所以不敢在Cult Beauty買彩妝,反而買保養品 (笑

Cult Beauty除了會送試用品外

還有很多品牌滿多少送小禮物試用包優惠想了解點我

而且還會在商品頁標示有哪些國際巨星模特兒也有使用此產品

 

最近因為美女與野獸很夯的 Emma Watson

所以我在Cult Beauty買的產品大部分都有標記到她

 

文章是看這篇【美女與野獸】貝兒的保養品

 

先看看大名鼎鼎的Beautyblender-Beautyblender Bubble  £16

IMAG5602.jpg

為了慶祝十五週年

Beautyblender把本來的桃紅色改成香檳粉色 

Beautyblender它的橢圓形和超強的海綿材料,可以完美的運用在任何底妝

我大創的粉撲洗潔劑洗過一次退色哦

現在潮濕氣候在室內晾在本來的包裝盒上也沒發霉

IMAG0017.jpg

盒中還附貼心小卡

用水(保濕噴霧)潤濕後捏乾 > 使用廚房紙巾(或毛巾)擠出多餘水份

可以用於遮瑕膏、防曬(妝前乳)、粉底液、蜜粉、粉餅、面霜等產品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想這抹小一顆有沒搞錯啊

PONY的蛋型粉撲比她還大欸,沒想到吸了水後變大顆了(笨

之後會有美妝蛋PK請期待

 

 

 

MOON JUICE-Brain Dust ( 42.5g ) £25.00

IMAG5514.jpg

我看到艾瑪華生有在用才好奇這個品牌的

而且最近腦袋感覺比較遲鈍、反應變得有點慢

看文宣介紹可以幫助大腦,有助於增強精神敏銳度集中力

只要加入熱水或冷水堅果牛奶咖啡茶或混合成你最喜歡的冰沙都可以

 

打開看起來有點像中藥,但味道不是苦的哦

罐子不大也不算太小一瓶,平時我都用加在手沖咖啡裡一小茶匙

我還在試用後覺得好用再跟你們說

IMAG5513.jpg

 

 

 

 

 

MV ORGANIC SKINCARE- Rose Soothing & Protective Moisturiser ( 15ml )£25.00

                                                                                                          ( 70ml )£77.00

IMAG5594.jpg

這款也是看艾瑪華生買的

這罐保濕霜有70ml大瓶的,我怕買不適合

所以先買小罐的試試

 

看裡面成分有山茶花精油荷荷巴種子油金盞花油維生素E非轉基因(生育酚)金銀花萃取物

還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的天然有機成分所以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混合偏油(外油內乾微敏感肌)也適用哦

我最近皮膚油水不平衡導致痘痘粉刺狂冒

化妝水我用接下來介紹的皇后水搭配這瓶保濕霜

我的皮膚漸漸變好了,使用一個月後再拍給你們看差別

 

她的味道玫瑰花為很重,雖然標榜有機的

但用起來還是會擔心

我媽說像殺蟲劑的味道(太扯了 亂亂說

 

最後Causaile大軍

IMAG0104.jpg

我是看查理之前有推薦過皇后水才開始想買這家保養品的

我先在MOMO購物網買葡萄水噴霧$450

後來覺得不錯用又再買一瓶$490

之前有稍微介紹過

【年度總結】我的2016彩妝、保養清潔空瓶凹凹賞

【保養】聖克萊爾st.clare-陪我一起終結粉刺!!!還有簡單保養

 

Caudalie - Grape Water Spray

IMAG5598.jpg

他們家都採用有機葡萄配方,這瓶保濕噴霧可以隨身攜帶

帶去工作、健身房、家中只要你想保濕隨時都可以調理滋潤肌膚

 

 

 

再來是Caudalie - Beauty Elixir Set  £32

單一瓶Beauty Elixir(皇后水)也是£32,傻子也知道要買組合比較還算阿

 

 

首先Caudalie - Instant Foaming Cleanser(50ml) 

IMAG5505.jpg

她單瓶(150ml)售價 £15

IMAG5506.jpg

我都按5下的量,切記不要搖晃再按

泡泡很綿密很好洗淨,皮膚不會太乾澀

味道有洋甘菊、玫瑰、葡萄的味道

成分也是這三種,可以舒緩鎮定容易發炎、愛長小東西的皮膚

整個超適合我的呀

 

 

 

Caudalie - Beauty Elixir  £32

IMAG5597.jpg

在皇后化妝台上都有的一罐化妝水,魔戒麗芙泰勒、超模卡拉、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也有用過欸

Caudalie 會研發出這瓶爽膚水的靈感來自:匈牙利女王伊莎貝爾女王所採用的幾個世紀以來的“年輕人藥劑”

它主要成分是苦橙花水、橙花精油、迷迭香精油、薄荷精油、羅莎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有機葡萄配方等

但有酒精哦

她除了可以當控油化妝水外,還可以收斂毛孔

所以你拔完粉刺可以拿它來噴

另外,他也可以在你化完妝後拿來噴“定妝”

 

但要避開眼睛跟嘴巴哦,因為噴完會很涼

 

我特定在不同英國網站找到Caudalie

雖然Sephora也有賣,但比較貴

  有機葡萄水200ml

皇后水100ml

Vinosource SOS抗痘保濕精華30ml
Spacenk(滿£100免運)   1瓶:£10 1瓶:£32 1瓶:£29

Beautyexpert

(滿£120免費跟踪交貨

標準交貨工作日約5 - 10 天

追蹤成本:£14.99 約4 - 9天

1瓶:£9.50

2瓶£14.25

1瓶:£30.40 1瓶:£27.55

Escentual(運費  

標準 £4.95 約10-20個工作日
註冊 £7.95 約10-20個工作日)

  1瓶:£32 1瓶:£29

 

 

好啦以上是我簡短心得

老樣子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或讚

 

 

最近我創辦了Instagram和Facebook連結都在側欄囉

想知道我最近動態歡迎到Instagram和Facebook來找我玩

 

Bye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